​​

去妖都咖啡那天的路上,在六运三路路过一间小店,黑白配色,木门木凳,衬托起来很醒目。由于时间关系,留待下次再探。

第二次来是傍晚,原来这是一间宝藏小店。

细雨飘散,丝毫不影响暖黄的灯光从小窗透出,凑近一看,真好看,里面还没人。

店名【435】是潮汕语的:随便搞。翻译英文不就是freestyle吗?进店感受到店主这种概念随处是,随意摆的字牌,随便涂的涂鸦,随便挂的船桨和羽毛球拍…

大胆融合多元素的美式酒吧风格,像是水手工作后闲聊的海边酒吧。所使用要素覆盖了海陆空各种极限运动,又附上浓厚的街头文化符号。

从物件可以推测,老板也许是个爱玩纹身,一直想戒烟未果忏悔中,沉浸在不受拘束的生活中,随意的心态做起事来比谁都认真。总觉得身边有这样的人,但一时想不到是准确是谁?等我想到了,一定打爆这个电话。

【美式经典牛肉汉堡】

满盛上台,汉堡上插着小旗,旁有海苔薯条。肉上涂有半融芝士和番茄去皮切块,肉下有酸瓜和野菜,包面的芝麻带出的甘咸最like。汉堡吃起来taste到新鲜牛肉和茄芝共溅,毫无顾忌大口吃掉,是包的功劳也是牛肉的作用。

【南瓜肥牛橙味烩意饭】

看到第一反应是:分量很少。吃了一口感觉是:味道真棒。饭是那种意大利米,跟高汤烩制南瓜加萝卜一起,橙汁提鲜而出,吃的让人开心的一款。肥牛带点韧劲,橙汁也可以起到松弛作用。

【满杯奇异果汁】

新鲜奇异果汁满杯,放一阵看到上下分层。加了秘制糖水,没加糖浆。喝起来甜中带酸。

【牛啤堂帝都海盐】(酒精4.5度)

一款“新世界的风格”的传统德式GOSE酸啤酒,注意有个酸字,喝起来是真有酸味,但随即而来就是海盐味。咸味可口,美式酒花,特别有感。

#欲醉倍醒#

愿你有个好晚上

END.



 435世散物餐吧●手工汉堡&精酿啤酒 

广州天河区六运三街35号101房

周一至周日 11:30-22:00

本期内容制作青年团队

摄影、文字J君

出镜:Lynlyn_man


旁边的店:

妖都咖啡 | 一杯广产咖啡,读懂粤语文化


 感谢看到最后 

本文为@食有青年原创

转载使用,请点菜单了解观点仅供参考,忠于真实主观

大众点评:J星人_食有青年马蜂窝:J星人_食有青年
新浪微博:食有青年小红书:食有青年

微信公号首发

 合作&投稿+主编微信:linjimmy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