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这几种美食臭到没朋友,却可以火遍大江南北!

美食讲究色香味俱全,然而有些食物闻起来令人作呕,却也可以得到许多人的喜爱。这让那些从来都不吃的人感到奇怪,这些食物难道有什么魔力?可以使这些人无视味道吃得这么美味?其实臭也只是这些食物的表象,当你真正吃的时候会觉得非常的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种被人嫌弃又喜欢的美食吧!

臭豆腐

作为小吃界最受人欢迎的美食,无论在哪座城市都是少不了它们的身影。这也让很多不喜欢吃臭豆腐的人被熏得直呼受不了,臭豆腐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臭味吧。不过臭豆腐是真的好吃,不然也不会那么受到欢迎了,在吃臭豆腐的时候,你根本感受不到臭味,只会觉得十分的香。

螺蛳粉

螺蛳粉是柳州最出名的一道美食了,不少人不远千里来到柳州就是为了吃上一道正宗的螺蛳粉。正宗的螺蛳粉不仅鲜辣可口,而且也会带有一股淡淡的臭味,这就是酸笋的味道。也正是由于这种独特的风味使得螺蛳粉火爆起来,成为不少人前往柳州游玩的理由之一。

臭鳜鱼

臭鳜鱼是一道安徽特色美食,臭鳜鱼闻起来特别的臭,但是吃起来却和臭豆腐一样,带来强烈的反差,十分的鲜美多汁。这种臭味是鳜鱼在腌制后一周所散发出的味道。这并没有使臭鳜鱼受到人们的不喜,相反,因为这独特的风味,深受当地人的喜爱。

这几种美食臭到没朋友,却可以火遍大江南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