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天生就是吃货!只要在它们视线范围看到有吃的,它们都会毫不犹豫地把食物吞掉。虽然市面上很多狗罐头已使用天然食材,并加入多种营养,但新鲜烹调的饲料会来得更健康和天然。

 

介绍狗狗料理前,先让我们来聊聊狗狗饮食应该注意的重点事项吧!

1.    摄取高蛋白质:一般来说,狗狗应多摄取蛋白质,避免肌肉流失、代谢率下降、免疫力降低等问题。

2.    增加水的摄取量:以5公斤的狗狗为例,每日建议摄水量为250ml-350ml,摄水量可以透过食物中的水分、代谢过程产生的水分和饮水量来补充。然而,干粮的水分只有5%,所以主人可以选择佔水量比较高的狗罐头或者额外提供水份给狗狗。

3.    限制钠的摄取:钠含量高会引致狗狗有肾脏和心脏疾病,而市面上大部分狗零食的钠含量都偏高,故建议主人减少给狗狗喂饲零食或可自制狗零食。

10分钟简单又健康的狗狗料理-马铃薯蔬菜炖肉

 

材料:

马铃薯 半个

红萝卜 一根

包心菜 ¼颗

牛肩肉 适量

 

做法:

1.    把材料洗净,红萝卜和马铃薯削皮

2.    红萝卜和马铃薯切丁、包心菜切丝、牛肉切块

3.    把所有材料放进碗中,不需要加任何调味料,中火蒸10分钟

 

这个菜谱不但简单方便、营养丰富、材料又容易买到,主人更可以一起吃呢!要毛孩活得健康,主人不可以偷懒唷!

我们网上还有提供经典填充食谱,欢迎浏览KONGcompany.com

#KONG#  #狗狗玩具# #KONG# #宠物玩具#  #狗狗漏食球# #葫芦玩具 #金毛#  #泰迪#  #狗狗卖萌# #我和宠物的日常# #宠物玩具# #爱狗狗的主人# #有害玩具毒死狗狗# #网红玩具# #做一个负责任的主人# #宠物玩具店# #狗狗爱玩# #养狗要注意的事# #狗狗也有不同需要# #橡胶玩具# #狗狗爱舔# #狗狗也要运动# #情绪问题# #狗狗玩游戏# #益智游戏# 狗狗训练# #牧羊犬# #猎犬# #狗狗吠个不停# #可否安静一下# #笼内训练# #咀嚼玩具# #狗狗也要安全感# #穴居动物# #独处玩具# #互动玩具# #狗狗零食# #急救方法# #自救# #狗狗都有压力# #情绪病# #压力山大# #吉娃娃# #拉布拉多# #健康食谱# #狗零食#

 

Kong漏食球配套宠物训练饼干 奶酪培根味零食幼犬饼干L号/227g ¥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