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新手妈妈,总想给宝宝好的呵护,小到用什么样的纸擦屁股。就比如选纸尿裤这种宝宝要长时间使用的物品了。

待产期间选择了花王作为宝宝第一款纸尿裤,(这个牌子么就是卫生巾好用,哈哈哈),断层,起坨,直接pass,赏自己家法斗生理期用吧。朋友说米菲不错,行吧,大牌子不行就试试这种呗,结果漏屎,还是后漏的,直接床都掀起清洗后晒,纸尿裤就还给朋友了。现在重点说说好奇铂金装吧。

堂姐给宝贝买了我侄子小时候一直用的好奇铂金装,足足四包,然后我自己选了百诺恩的云薄瞬吸纸尿裤,那就对比一下:

1.吸收能力:百诺恩胜

都是穿半天、纸尿裤差不多厚的情况,百诺恩明显吸得更多,所以更重;

2.干爽度:百诺恩胜

好奇铂金装的表面用纸巾按压后有少许的湿润情况,百诺恩的几乎干爽无水湿情况;

3.防侧漏等情况:百诺恩更宽

都说三个月前的宝宝要侧睡,至少减少吐奶的情况,可是纸尿裤也要给力啊,不然要漏。百诺恩的防侧漏边更宽一些,这样总该没错。

4.防护层:百诺恩胜

因为懒,所以把宝贝的纸尿裤就随手丢在垃圾桶里,后来翻出来看,好奇铂金装透尿出来,(放一两个小时后的情况)

后来就偷偷在闲置的宝妈圈里把剩的3包转手了。

在选择纸尿裤的道路上,一定要选一款适合自己宝贝的,你说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