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瘦的你怎会知道胖胖的痛苦?所有自卑害怕的情绪根源都来自“人言可畏”。

-如果说长得好看可以为所欲为-

那胖子就是最谨小慎微的人

-夏天是最不友好的季节-

请适当减少约胖朋友一起玩的次数

-怕经常成为别人眼中的笑柄-

口中的谈资

 I Hope: 

这个世界少一些对我们的“异样”和“特殊对待”

质疑声能少一些,我们可以变得勇敢一些。

如果不时时刻刻提醒我们是胖子,我们会变得自信一些。

 It´s ok: 

每个人多少都有会发胖的概率。如果你觉得健身运动带来的效果还不够的话,那么你可以搭配益多分益生菌一起。

首先,益生菌并不直接对脂肪起作用,它针对的是糖。

1.益生菌的食物是葡萄糖。益生菌将肠道里的糖分大量吃掉,可以减少人体脂肪的形成;

2.益生菌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升人体基础代谢率,提升人体对热量的自然消耗;

3.益生菌+益生元+果蔬纤维,通便排毒,排清宿便,降低体重。

小天今年也胖了不少,自己平时都在喝,都当宝贝随身带着呢。放在包包里也方便。

平时下班回家健身前都会拆一包来喝,配合锻炼如今马甲线都快出来了呢(下次上图),重在坚持~

服用周期效果如下:

①服用1-4周,清除肠道宿便排毒,抑制脂肪生成,降低体脂率;

②服用4-8周,益生菌定殖,降低血脂和胆固醇,加快脏器脂肪新陈代谢,肠道、肝脏脂肪蓄积量大大减少;

③服用8-12周,益生菌定殖并自行繁衍,发挥长效作用,健康的菌群环境更有利于身体的正常代谢,丰富的膳食纤维,防止过多的脂肪囤积在肠道。

关于我们,一群被肉身暂时包裹的漂亮的灵魂。

不管别人怎么说,

你依然可以热情拥抱这个世界!

依然有人关心你,但我们也要让自己更努力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