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美替诺龙(Methenolone Enanthate)是一种温和的合成代谢类固醇,具有极低的雄激素生成作用。美替诺龙几乎可以与任何类固醇组合使用,其中最适合它的环境是安排在减脂/备赛Cycle中。众所周知,它是“所有类固醇中最安全的”,它对你的肝脏没有任何副作用,雌激素相关的副作用也几乎没有,而且高血压也很少出现,因为这通常与雌激素水平高有关。最常用的美替诺龙类型是庚酸美替诺龙,在使用上,建议你每周注射两次以保持血浆水平的稳定性。另外作为一种长效型针剂,美替诺龙需要4-6周才能完全发挥效果,为达到最佳效果,我建议连续使用12-16周。虽然您也可以短时间使用它,但一旦看到结果,您会发现还是较长时间的Cycle更能发挥其效果。美替诺龙的使用结果是给予你高质量的肌肉,并且这个肌肉质量可以在你的Cycle结束后依然持续很长时间。通过适当的饮食和训练,你将保留高达90-95%的Cycle收益。说到饮食,你可以在包含美替诺龙的增肌Cycle中保持低热量膳食。高蛋白(我的体重的两倍)中档的碳水化合物和低脂肪。还可以做很多有氧运动,我一天做两次有氧运动:力量训练后和晚饭后。阿诺 施瓦辛格能够保持如此细小的腰线,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美替诺龙。

在使用美替诺龙期间,你可以期待的结果是:它会让你的肌肉轮廓变得有棱角,使你的肌肉变硬,就像混凝土一样,它会把所有多余的东西都打磨掉,让你的肌肉线条变得非常明显。你的胸部变得越来越宽,越来越厚,胸部中间的线条变得非常明显。你的肩膀会变得更加饱满,这就好像有人拿了一个垒球,把它切成两半,放在你的肩膀上面。你的背部就像一条眼镜蛇,腰线很细,这会让你的背部看起来更大。腿部肌肉变得非常明显,当我走路或跑步时,你可以看到我腿上的每一块肌肉都在做动作。

现在我们来谈谈剂量,400mg/周是你的最低剂量。但神奇的数字是600mg/周。从400到600mg/周的增加是戏剧性的,但从600到800mg/周的变化则不那么明显。在我看来,600-800mg/周的增加并不值得,这对我来说就像把钱扔出窗外。这是因为美替诺龙的成本较高,有些人可能无法承担高达600mg/周,连续使用16周的消费。在这种情况下,我建议将primo以400mg/周的剂量使用8周,然后将其增加到600mg/周,再使用8周。这将为您节省相当多的成本。

最后,让我们来聊聊一个带有美替诺龙的Cycle。这就是你的思维必须改变的地方。我们在安排Cycle时总是会将Test作为Cycle的基础,但当你有了美替诺龙后,美替诺龙才是Cycle的基础。你应该以600mg/周的剂量使用美替诺龙的同时使用较低剂量的Test。我发现250mg/周的Test已经足够了,这是因为高剂量的Test可能会导致水分滞留,并降低美替诺龙的效果。相信我,在这一点上,我已经尝试了所有类型的Test,并且同时使用了Adex来控制雌激素,最后我发现低Test是最好的方案,并且保持低剂量的Test也使AI变得不必要了。我使用过美替+氧雄龙+屈他的cycle/美替+氧雄龙的cycle/美替+曲他的cycle/美替+康力龙的(注射和口服)Cycle/美替+氧雄龙+康力龙(注射)的Cycle。虽然美替和氧雄的组合是一个很好的Cycle,但有个问题,就是使用这个Cycle的成本很高。

我个人最喜欢的Cycle如下:

第1-18周,萨特龙 250mg/周

第1-16周,美替诺龙 600mg/周

第10-16周 康力龙(注射型)50mg/天

第8-16周,苯丙酸诺龙 100mg/周(用来保护因使用康力龙而导致的关节疼痛)

以上就是关于美替诺龙一点简短的介绍,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