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一份1200kcal减脂食谱。这份食谱是不需要生火的食谱,主要以三明治和水果沙拉为主。东西都可以在超市直接买到。做法简单,5分钟搞定。如果懒得做三明治,按这个直接吃就行。

早餐:

1. 黄瓜1根:14kcal

2. 香蕉一根:130kcal

3. 鸡蛋1个:76kcal

4. 醇熟面包1片:116kcal

5. 脱脂牛奶250ml:98kcal

早餐一共摄入能量:434kcal,其中蛋白质含量21.3g。 1200kcal的食谱中早餐占了1/3还多,堪称营养丰富。早餐中的鸡蛋和牛奶都还有大量优质蛋白质,补充每天所需营养。上午充满动力。香蕉和面包片也是比较顶饱的东西,早上吃了这个上午就不会饿了。

午餐:

1. 醇熟面包2片:232 kcal

2. 火腿2片:60 kcal

3. 鸡蛋1个:76 kcal

4. 生菜2片:10 kcal

5.西红柿1个:30 kcal

午餐共摄入 408 kcal,其中蛋白质含量26g。午餐看起来东西种类少,但分量很大。吃完这个撑撑的,午餐需要吃的饱一些,因为上午消耗比较大,下午还需要继续消耗。午餐中能量只占1/3,但是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男性成人每天所需蛋白质65g。午餐这一顿就占了40%。

下午加餐:

早餐牛肉1份13g:24kcal

男生消耗比较大,所以下午如果饿了,可以来一个加餐。这样一份牛肉只有24kcal,但是非常管饱。我吃这么一块牛肉能顶2个小时。而且其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脂肪和碳水少的可怜。能量少,蛋白质丰富,还顶饱,堪称加餐神器。

晚餐:

1. 金枪鱼罐头 90g: 64 kcal

2. 猕猴桃1个:76 kcal

3. 圣女果5ge :15 kcal

4. 黄瓜1根:24 kcal

5. 生菜2片:10 kcal

6. 醇熟面包1片:116 kcal

晚餐共摄入336kcal,其中蛋白质含量17kcal。

下午加完餐,晚上一般也不会太饿。晚上主要是休息,也不会干太多消耗能量的事儿,所以晚上吃的少一点。不过看上去也是非常丰富和美味哦。

这是我一天的食谱,一天一共摄入1211kcal,其中蛋白质含量68.6g。满足成年男性一天的蛋白质需求65g。食谱的安全性是没有问题的,健康营养还减肥。

因为没有生火,所以主要是以三明治和沙拉为主,主食主要是面包。制作方便,东西超市直接可以买。甚至可以直接按这个生吃,减肥效果也是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