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第一个要打卡的当然是本地的奶茶巨头:茶颜悦色。第一天尝试了幽兰拿铁,声声乌龙和筝筝纸鸢。都是比较多人推荐的那种。

幽兰拿铁:是三个中奶味最重的,奶盖上撒的碧根果真的是灵魂,推荐指数:⭐⭐⭐⭐

声声乌龙:有点像是有点奶味的蜜桃乌龙,茶味更重,没有幽兰拿铁那么腻。推荐指数:⭐⭐⭐⭐

筝筝纸鸢:层次很丰富的口感,大概也是奶味的茶,但是比前两个都要清新一点,喝起来很爽口,目前最爱,推荐指数:⭐⭐⭐⭐⭐

还有一杯是朋友买的抹茶菩提,就很像是加了薄荷糖的奶茶。明天准备去喝桂花弄和素颜锡兰。因为之前看攻略一直说幽兰拿铁和声声乌龙非常好喝,所以报了特别大的希望,但其实喝入口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惊艳啦,就好像可是可以在南京喝到类似的奶茶,但是作为国货奶茶又这么有特色,价格也很适中,实在是爱了👍🏻

第一站:松本町日料🖤 一颗巨雷,店内人明明没有很多,但是上菜超级慢,菜也很一般般,寿司沙拉酱放太多,生生被骺的腻,唯一可取的就是店内环境很日系,有和服可以免费试穿拍照,今天因为时间问题就拍了一套,如果有时间的妹子可以多拍几套,还挺可爱的。和服直接套在衣服外面就行了。

第二站:李自健美术馆❤ 从五一广场打车过去差不多二十多分钟,和谢子龙艺术馆挨着,A1-A4馆都是免费开放的,有很多好看的画,分很多不同的系列,比如人物,风景,异域之类的。我最爱的是图四的静静的草原,嘿嘿嘿。一楼的c馆需要买票进入。三楼有画家的生平经历,还挺励志的。

第三站:谢子龙艺术馆💛 到门口就发现去拍照的小姐姐特别多,场地比较空亮适合取景拍照,里面的展基本上都是要买票进入的,分很多不同的系列在二楼扫码买取电子票即可。

第四站:天宝兄弟❤ 一家特别好吃的湘菜馆!因为我对龙虾过敏就没有点龙虾,但应该也是很好吃的。猪蹄绝了,入口即化蒸饺和土豆炒四季豆也非常好吃,最后店家还送了一碗沙姜鸡,惊喜!唯一让我崩溃的就是,我们从四点多拿票一直等到了七点多!如果还有姐妹想来打卡的推荐可以趁这个空挡去附近的老街逛一逛,节约时间,干等真的太累了!

第五站:太平老街❤ 去逛的夜市,大概九点多去的时候人还特别的多超级热闹。有好几家卖汉服的实体店喜欢汉服的小姐姐可以去看看可以试穿,但不可以拍照。然后我们就进了文和友臭豆腐博物馆买了纪念品,满188可以免费快递哦。我们十点多往回走的时候人就渐渐变少了,不过听当地人说长沙的夜市都开到还挺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