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三分练,七分吃”,不注意饮食,就算每天有氧无氧练到两眼冒金花最后效果也不会很好。

    那今天小编就来总结一下,健身的时候到底哪些食物能更好的配合锻炼,收获更好的锻炼效果。

    都知道碳水是减肥人群的大敌,所以很多人在健身的时候会苛刻的限制碳水的摄入,但这样很容易感到全身无力,甚至会对脑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

    既然碳水要控制,不如选择一些复杂碳水来代替简单碳水,也就是常说的用粗粮来代替精米精面。粗粮消化的速度较慢,不容易引起血糖的波动,含的纤维也比精米精面多,更容易产生饱腹感,是健身过程中良好的碳水选择。

燕麦

    燕麦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含量明显高于其他谷物,有利于促进肠道的蠕动,而且不会造成血糖的大幅度波动,适合减脂增肌的人。但要注意吃的量不宜太多,燕麦热量较高,容易热量超标。

荞麦

    荞麦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其中所含的生物类黄酮等高活性药用成分甚至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血脂、降血糖,热量比起一般的主食低了不少,也是健身中碳水的绝佳选择。但一次不要食用过多,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红薯/紫薯

    红薯和紫薯这类食物中膳食纤维含量非常高,很容易产生饱腹感。维生素以及氨基酸的含量远超大米,减肥人士的不二之选。

    说完了碳水,我们来看一下另一种人体必不可少的物质——蛋白质。

    健身过后人体内的糖原及蛋白质被消耗殆尽,如果不及时补充,人体可能会开始消耗自身的肌肉组织。运动后及时补充高质量的蛋白质可以帮助修复因锻炼造成的肌肉损伤,并帮助合成肌肉,达到增肌的效果。

鱼肉

    鱼肉中每100g就含有人体每日所需蛋白质的一半,但脂肪却只有猪肉的1/5,是减脂增肌人群的绝佳选择。

鸡胸肉

    鸡胸肉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也是补充蛋白质的好选择,缺点就是做不好口感会很柴!

鸡蛋

    鸡蛋中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非常适合人体生理需求、易吸收,食用后吸收利用率达98%以上。但蛋黄中的脂肪含量较高,减脂增肌的你尽量还是少吃蛋黄。

    跑步、撸铁又节食的减脂增肌方式你如果已经厌倦了的话,小编给你推荐EMS黑科技健身。

    EMS技术通过生物电脉冲刺激深层肌肉从而达到锻炼效果,和筑懒人健身结合这项技术研发出的EMS健身能量衣无需负重训练,也不需要很长时间的有氧运动,仅需20分钟就能达到极速燃脂2500大卡的效果。让你不用再忍受有氧的时间长、见效慢,远离负重训练的危险!锻炼过程结合体感游戏,娱乐运动两不误,减压又减脂!

    正在健身房努力的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关于EMS健身的资讯

和筑健身黑科技燃脂

电话:4008691331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