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子初的老粉了,平时用的最多的是子初的湿纸巾,很好用,很湿润质感也很好,今天给各位宝妈们介绍一下子初母乳储存袋。

子初这款储奶袋包装简洁卫生,包装上产品信息清晰,打开可以看到储奶袋上刻度很清晰。因为储存母乳关乎宝宝的口粮,妈妈们都会比较关心产品的安全问题,这款储奶袋是经过权威机构质检的,符合国家生产标准体系,食品级材质,材质安全,不含双酚A。

很多储奶袋一般容量偏小,奶水多的妈妈一次吸出来的母乳一个不够装,还要着急多准备几个,用起来不方便,但是子初这款储奶袋是200ml大容量的,刚好够宝宝一顿的量,底部是可以站立式的,单手可以操作,外出携带也很方便。

因为子初储奶袋封口处是用了双重的密封条,更好地防止奶水渗漏的情况,而且包边也是比一般储奶袋更宽的,万一装满了母乳挤压的时候也不担心会挤爆。这款储奶袋而且还有专门的留白可以用来记录日期和次数等等,很方便,像我这种一孕傻三年的典型生娃后记性差,记下就不怕忘了。生完我家虫虫,奶水真的是特别多,晚上宝宝睡觉了,涨的比较厉害的时候就用储奶袋装好用吸奶器吸出来的奶水冰冻冷藏起来,这样第二天上班宝宝在家也有母乳喝,这款储奶袋可以说是职场母乳妈妈们的必备神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