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告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猫并养猫。无论你是资深猫奴,还是猫界小白,都应该与时俱进,学习和倡导科学养猫。猫叔会每天分享各种养猫知识,同时也会分享一些有趣养猫趣事,并回答您养猫时遇到的问题。爱猫爱生活,关注爱猫生活公众号,让您的爱猫人生更精彩!

今天再给大家另一种辨识猫咪性格的方法,我们可以通过猫的花色也可以来判断它的性格。

哎?可能有点邪乎,但是你可以自己对照一下看看咯~

01白猫

它的性格和外形一样温文尔雅,还有点温柔脆弱,是个傲娇的喵~胆子天生比较小,害怕接触陌生人,有的甚至连老鼠都怕。比较依赖人类,是个乖乖仔。

02黑猫

黑猫很聪明,它的性格比较像一家之长,严肃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热心肠,比较爱管事,很护家。来了生人就会在远处监督它的动作。

03奶牛猫

是比较公认傻帽傻猫,是猫中的哈士奇。它们生性好动,欢乐多,上蹦下跳,引逗其它猫,但是它们攻击性不强,很友善哦。

04灰猫

灰猫是个小闷骚,外面冷酷不善于表达爱意,有时候还很固执,内心是个善良温顺的好孩子,而且喜欢躲在角落,等着你去找它。

05橘猫

橘猫(橘色虎斑猫),猫界的网红猫。众所周知,十橘九胖,贪吃懒散,还很喜欢欺负别的猫,但不限于猫,其他物种它也想欺负,还喜欢厚脸皮挑逗母猫。

06棕色虎斑猫

生性比较狂野,活泼外向,而且比较自己,就是翻脸比翻书还快。是个双子座的典型猫咪代表,不过它们大都是抓耗子能手,是个不错的猎人哦。

07三花猫

招财猫的原型,但是并不会坐在那里只摇手臂,它运动神经很强金,一个十足的冒险家。所以把它能看到、触及到的小物件都藏起来哦。

09重点色猫

这种猫咪跟外形一样,知道啥是重要的,识大体,感情丰富,十分粘人,而且都很爱拾到自己,是个美丽的小妖精啦~

就说这么多啦~欢迎补充~

说的这些也是大家观察之后得到的结论,

也不排除会有不一样性格的猫咪哦~仅供参考。

那各位铲屎官们,你家喵是什么性格呢?

更多猫咪精彩图文视频,快来微信关注 【爱猫生活】 公众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