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印度瑜伽导师Ashu 给你的9条忠告,希望能给你的练习带来帮助     

1、练习前要热身

无论是瑜伽小白还是瑜伽大师,练习前都要热身。充分的热身,不仅能让身体更好地进入练习状态,还能减少受伤的风险,更安全。

2、关注呼吸

学会关注呼吸,在一体一式的转换中,配合呼吸和能量的流动,关注内在的改变。如果初学者刚开始跟不上呼吸也不要担心,先保持自然呼吸即可,不要憋气。

3、控制饮食

瑜伽前和结束后1-2个小时内,建议不要进食,否则会给肠胃带来负担,严重者可能还会在练习过程中出现恶心、胀气等症状。

4、不过分追求高难度体式

高难度体式固然炫酷有魅力,但那并不是瑜伽的本质。瑜伽不是攀比,不是杂技,而是一项关乎身心灵平衡的哲学与运动。不必过分追求高难度体式,简单的才是最经典的。

5、留点时间做休息术

练习结束前,留些时间做休息术,哪怕几分钟也好,让身体更好地吸收这节课带给你的改变,让身、心、灵得以更好地放松。

6、相信坚持的力量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恒心有耐心,瑜伽的练习也一样,需要你长期的坚持。当你不问来路、不问归途的坚持练习,一切自然而来。

7、多阅读瑜伽经典书籍

瑜伽不只是体位的练习,更是一种源远流长的文化。练习瑜伽,除了健康的身体,还要有一个丰腴的灵魂,多阅读瑜伽经典书籍,你会发现,书中别有洞天!

8、慢慢来,别着急

如果遇到了瑜伽瓶颈期,或者局部很慢,也不要心急,循序渐进的练习,反正一辈子那么长,只要一直练下去,总会有柳暗花明的那一天。

9、把瑜伽带入生活

瑜伽不仅是垫子上的1个小时,而是带着瑜伽式头脑生活的24个小时。瑜伽就在生活里,世界就是你的瑜伽垫。心中有瑜伽,生活处处不瑜伽!

我爱运动推出不办卡,按次付费,预约印度导师体验瑜伽课程,关注微信公众号(迈步健身服务),预约你喜欢的老师进行上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