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的朋友问“Jay潘潘”到底要怎么开始运动?怎么开始跑步?减肥从哪里开始下手?如何坚持?潘潘认为“坚持”要从一个简单、科学、实际的目标开始!

而今天,潘潘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让我们坚持跑步的,八周详细计划。

对于大部分的朋友来说,我们跑步的初衷就是为了减肥还有保持身体健康,而且大部分的处跑,这都是大体重或者是体质较弱的人群,那么这部分人运动能力、运动知识、柔韧性、心血管系统功能都比较薄弱,所以需要一点点的加强,不能盲目追求速度。

再结合潘潘最近,带一些想要运动的朋友跑步的心得和经验,建议想要开始跑步的人,应该先从走路开始,而不是直接就跑,所以潘潘的这个计划是给懒人、还有初跑者的建议哦!

如果在实行过程中,觉得有哪些不适合自己的可以稍加调整降低,或者是提高难度。

好了,八周的懒人跑步计划都给你了,快点打印出来完成一天画一个勾勾吧。

公众号:摩猫运动

回复【跑步姿势】,即可获得正确跑步姿势讲解视频;

回复【跑步计划表】,即可获得8周瘦十斤跑步计划表格哦!打印出来贴在墙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