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每天都是需要刷牙的,刷牙对于人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那么狗狗需要刷牙吗?刚开始家里养的小泰迪狗,我从来没有意识到需要给泰迪犬刷牙,后面是,一位朋友说起,我才知道原来泰迪犬是需要刷牙的。今天小编就来讲讲要怎么给泰迪犬刷牙。

 

1、小时候先培养刷牙意识

泰迪狗小的时候,就应该先培养刷牙的意识,这样子泰迪长大刷牙的时候才不容易会反抗、抗拒。在泰迪还是小奶狗的时候,狗主人就可以用一些软布或者硬一点的零食轻轻地触碰泰迪的牙齿牙龈,让泰迪从小就习惯口腔里有异物在动作,并且习惯牙齿被触动的感觉。这样泰迪要刷牙的时候,就能比较快地接受牙刷。

2、使用狗狗专用洁牙物品

 

人类的牙刷太大了,而人类的牙膏成分又不适合狗狗,所以泰迪刷牙的时候,要使用狗狗专用的洁牙物品。可以先往牙刷上挤一些牙膏,让泰迪舔一口,知道是无害的比较放心后,再慢慢给泰迪刷牙。

一般牙齿里侧是不用刷的,泰迪自己的舌头就能舔干净,狗主人掰开狗狗嘴唇,就用牙刷从两侧一颗一颗地刷向中间,并且刷上面和外侧就好了。要注意不要横着刷,横着刷容易伤害到泰迪的牙龈。

3、不喜欢刷牙就喂漱口水

 

一些狗狗是非常不习惯刷牙的,如果泰迪也不愿意,那么就不要强求了,可以给泰迪准备morgreen的空腔清洁喷雾,有效解决狗狗的口腔问题。

MORGREEN新西兰进口宠物狗用清新喷雾除口臭结石清洁口腔牙齿120ml      68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