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房奶油蛋糕课程

随着消费体验的提升,普通的奶油水果蛋糕已经不能满足客人们的需求了,在日益竞争激烈的私房烘焙中,已经逐渐被市场所淘汰。依旧是通过市场回访和教学经验相结合,设计出4天的系统奶油学习课程,主要围绕以奶油蛋糕造型为主线的学习内容。满足客户群定制个性生日蛋糕的需求。

视觉经济时代,蛋糕不仅要好吃,更要有爆表的颜值才可以引来更多的流量。从零开始,由浅入深,从基础的日式戚风和海绵蛋糕胚体,奶油的不同用法的程度打发、调色、夹馅、承重、打桩、抹面讲起,教授全部可使用的插件配件,常规网红插件蛋糕的插件搭配以及各种花嘴的应用。教授无需大理石的简易巧克力调温法,ins风的巧克力甜甜圈,棒棒糖,巧克力大理石插片,巧克力帆,巧克力淋面酱制作、芝士淋面的制作,教授零失败不易受潮的基础及当下最流行的卡通玛林糖;提升蛋糕档次和逼格的艾素糖装饰。4天时间让大家轻松掌握各种时尚前沿的装饰蛋糕手法,完成5个真体蛋糕。

课程内容

1、ins风、chic风韩系小清新蛋糕

从基础的蛋糕胚制作和奶油打发状态详细讲解,包括不同蛋糕体抹面以及多种裱花嘴装饰运用,结合当下ins全球网流行蛋糕造型进行研讨与分享,最简约的便是最考究技术的。

2.ins风格裱花嘴运用及简约风格蛋糕

3、糖霜饼干蛋糕

糖霜制作、绘制以及糖霜和蛋糕的巧妙结合,不仅仅适合蛋糕装饰,更是节日和甜品台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4、网红插件、高端滴落蛋糕及配件制作

当下最火的网红定制插件,色彩搭配与类型搭配,羽毛等装饰的固定,玛林糖、巧克力、艾素糖、甜甜圈插件制作,配送运输需注意事项。

5、浮雕彩绘蛋糕

充满艺术感的手绘风蛋糕,让你的产品更具特色,适合高端定制款,而且课堂上会精选最全面的技术点讲解,学员可以根据自己市场需求随意选择手绘方案的难易程度

6、多层奶油蛋糕

包括大小蛋糕的打桩、转移、装饰技巧,让你的普通双层给人以浪漫甜品台蛋糕的既视感

课程覆盖知识点

1、戚风蛋糕胚制作

2、海绵蛋糕胚制作

3、奶油抹面、打桩,不同裱花嘴装饰裱花练习、不同状态奶油讲解运用

4、异形蛋糕削胚技巧抹面技巧

5、玛林糖以及摆件插件色彩搭配

6、多种淋面学习:巧克力甘纳许淋面,芝士淋面,金银淋面操作

7、糖霜饼干

8、手工刻模

9、浮雕彩绘手法

10、奶油霜制作

11、巧克力插件

12、艾素糖插件

13、各种奶油蛋糕装饰技巧


学费包含

学习期间课程设计所产生的耗材

学费一经缴纳不可退费

课程日期: 更多请查看每月最新课表

—————————————————————————————————

TIPS

1、名额有限,若出现同时预定课程名额的情况,以实际定金到帐时间为准。

2、支持微信,支付宝,淘宝花呗,信用卡

3、课程定金980元,定金不退。学费尾款开课前24小时内补齐。如遇临时有事无法参与课程的情况,至少提前十天通知工作室,酌情安排转让名额或延期一次。

—————————————————————————————————


微信公众号:ME西点工作室

微博:@ME西点  @甜点师ME

课程/合作咨询微信:ME_Pastry



​​​​

ME西点工作室 若回复不及时请加微信1388615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