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烫大波浪

我要去祸害小哥哥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渣女“似乎成为了女性向往的角色,甚至女人们一个个都在自称渣女,你身边的姐姐妹妹 —— 无论是同事还是朋友,还是远方表妹还是高中班长,都摇身一变,成了混迹多年的爱情骗子。

现在,她们觉得为爱执着已经不酷了,都在扮演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尤其是,那些很火很火的渣女表情包,妹子们几乎人人都收藏了!

漫画家北条司在创作《猫眼三姐妹》时,大概不会想到 —— 这三个来自昭和时代的女怪盗,会在40年后成为中国互联网阵地中的渣女排头兵。

不过,红都是有道理的。

在漫画中,北条司一改往常的白幼嫩女主套路,塑造了三个色气、有趣又深情的大女主形象。

大姐媚眼如丝,二姐又纯又欲,小妹天真烂漫。飞机游艇啥都会,偷鸡摸狗身手好。

所以,以猫眼三姐妹为模板,一个标准的渣女有啥特征呢?

首先得看外表。

比如涂大红唇、烫大波浪的,很有可能是渣女。

不过,渣女的精髓,是对爱情的处之泰然。

要诀是“广撒网,不投食,不明示,不主动,不拒绝,不远离,爱调戏,不负责,陪聊多,谈心少”。总之一句话:走肾走量,不走心。

为什么她们自称渣女?为什么她们要做渣女?肯定是有原因的,肯定当渣女的享受到的点吸引着她们!

1

做个渣女最洒脱!不爱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她们豁达洒脱,从不在一棵树上流连忘返,她们往往会穿越过一片又一片的树林,想留便留,说走就走,挥一挥娇俏的小手,一片树叶她都不带走。

这种听起来对爱情风淡云轻的态度,让很多做不到的姑娘们都着实羡慕。

说句心里话,很多女人真的是内心极!度!渴!望!当!一!个!渣!女!

很简单,她们有过很伤痛的爱情经历,她们曾有一个非常爱自己的前男友,可他却绿了她或者背叛了她,很伤心,很难过。

因为她们觉得不公平。

在这段感情中,她们很用心很认真很投入,可是最后还是没能善始善终,没有收获一份好的感情。反之,那个抢了自己男朋友的渣女却很开心快乐,得到了原本属于自己的爱。

而剩下孤苦伶仃的你痛苦好久,只想问凭什么?

当渣女究竟有多爽呢?当渣女不需要走心,只需要走肾,说不爱就不爱。转身走了,就绝对不回头的样子,很洒脱。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

人们总期望着渣女能够得到报应,可是人家把两个男人玩弄在鼓掌中,生活的快快乐乐。

太多人都说情场如战场,我非常赞同这句话,因为在战场上没有“公平”,只有强者击败弱者。

情场也是一样。

而你能做的,只能是去了解和洞悉这套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

然后,让自己成为这片丛林中的强者。

把渣女当作这个丛林中的强者一点也不为过,所以一旦渣女这个角色被女孩子们崇拜,她们就开始学习如何当渣女,怎么样变成一个高段位的渣女,开始口口声声的自称渣女!

当然也有些人并没有经历过感情的上海,因为她们天生就是渣女,那是没办法,天生性格如此,很难改变,她们带着这份天赋,在战场上越走越远。

2

渣女是美的代言词

对于男人而言,如果有一个长得很丑的女人站在你面前撩你,告诉你我是渣女,估计你立马秒吐。我呸!就这副模样还渣女呢?

所以,当渣女是有资本的!什么资本?肯定第一要点就是长得漂亮啊!漂亮就是资本!

渣女对自己的外貌身材要求是极高的,穿着也比较时尚。大红唇,大波浪,大眼睛是渣女的标配,还必须有一手漂亮的手活,就是会化妆精致!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是不是漂亮女人?是不是渣女?身材首先定义了你,最差也得165CM吧,关键是绝对不能胖,最好是身材高挑丰乳翘臀,毕竟这是无数男人心中的幻想。

白美是渣女特征,如果再加上富,那就是高级渣女。

动不动就去医美花个十几万,最差也得奔驰宝马吧,还有经常性的买买买,Gucci Gucci prada prada,高档化妆品、护肤品、包包、衣服,都缺一不可。

今天去三亚比基尼,明天去长沙电音节,后天去北京蹦迪,这些高级渣女以钱生钱,放心,有的是男人为她的享受买单!

女人对美的追求是任何事物都比不上的,她们每一个都天生爱美,所以每次她们看到渣女都这么漂亮,这让她们更加疯狂的向往当渣女了!

为什么渣女一定要美?还要再美上加上会穿着打扮?

你真当男人都是傻X啊?你不够美,男人会给你渣的机会?

所以,渣女的门槛没那么低,那些天天嚷着自己是渣女的人,你真的配做渣女吗?

3

渣女具有极高的情商


渣女除了长得漂亮以外,必备高情商!没有高情商你能玩得动那么多男人?她们善于发现男人的心理弱点,这样才能为她所用,她们是有心机的,心机和智商无关,它更接近于情商,什么是心机呢?就是她玩弄感情玩弄男人方面有独有的天赋,能想到他人想不到的方法。

1)会讲骚话

骚话不是简单的几句土味情话,那太简单了,听起来都像是在开玩笑。你要一天说无数次“我爱你”,当催眠说,各种时间都说。最好的效果就是聊着聊着突然说一句我爱你,男孩子也会害羞的。

可以没皮没脸,可以甜到忧伤。

没事还可以发点糖,例如:“我想你了,你在干嘛?”“你不在,我就不开心。”“我昨晚梦到你了。”

身为一名优秀的渣女,身上要自带一股绿茶味。

最擅长的是画大饼,然后吊着对方。“你怎么什么都会,我一直都想要个这样的男朋友!”

你要先夸奖对方,再给对方幻想,甚至构建一副孩子都有了的画面,承诺一系列你要做的事情。

优秀的渣女从来都只会说说而已。

2)会P图

当然是P图啊!

可以P赘肉,可以大眼瘦脸,可以变白去痘痘,可以挑一个你亲妈都认不出来的你滤镜。咋好看咋P,没有底线。

还记得之前有人说:“你要是说我照片美,我就说是P的;你要是说我照片是P的,我就CNM。

女孩子们费尽心思P图,不是让你质疑她的。要不是她P图,你有机会和这么美的女孩子说话?

3)会撒娇

作为一名优秀的渣女,必须是会撒娇的。

有的姑娘扯犊子的时候撒娇信手拈来,可一到真格的该撒娇的时候,就宛如被钢铁直男附身,怎么也开不了口。

学会撒娇的正确方法就是分分钟变成他12岁的女儿。你要无时无刻都装成楚楚可怜的模样,好让男生萌生一股强大的保护欲。

你可以“嘴巴嘟嘟”,你可以“怎么可以吃兔兔”。越恶心越好,反正男生嘴上不承认,心里都很吃这套。

撒娇就能得到口红、包包、小汽车,有男孩子的宠爱。

没有人会拒绝一个会撒娇的人,撒娇的姑娘最惹人爱。

4)有内涵

男生都喜欢漂亮的姑娘,但是外表只能维持短暂的吸引力,并且很容易被更漂亮的姑娘代替。

你现在还缺少内涵。

严肃文学你要讲的风趣,通俗小说你要看的出深度。不擅长的领域就坦白说不了解,硬装没什么意思,被拆穿了更是尴尬。卖弄才学也不是让你夸夸其谈,你得谦逊,谦逊到像你初中学习委员那样。

一副我都懂,但是我不装B的模样。

5)脚踏N条船

小时候觉得最好玩的是什么?当然是别人手上的玩具啊!

作为一名优秀的渣女,必须后宫佳丽三千,备胎成群,脚踏N只船。

你要游刃于众多男人之间,面不改色心不跳。你得学会养备胎,但不能让对方轻易得到你。

就算被发现了,痛哭一下就能让他们回心转意。最好能玩弄对方于鼓掌之中,然后再时不时给他们一颗糖吃。

即使和别人确立了关系,你也要学会经常玩失踪,忽冷忽热。

坚持三不原则: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6)谁都不爱

大部分经历了一些背叛,受了一点伤的姑娘,还真的当不了渣女。

因为你的心不够狠。

心狠不是你在酒吧里的买醉,也不是你发誓要谁也不爱。

心狠是润物无声的,是没有波澜的,是面带微笑的。

跟风当渣女也好,发自内心想当渣女也好,其实当不当渣女,与你生活幸不幸福没有一毛钱关系。

我倒是觉得,偏偏那些内心极度想当渣女,但是自己不可能去成为渣女,夹在中间的女人最真实!

首先,她们压根就没有当渣女的能力。她们没办法游刃于两个男人之间,面不改色心不跳,我撒谎的同时,注定面红耳赤。

二来,她们真的不忍心伤害人。

既然谈恋爱那就认真的谈,爱就认真得到爱,不爱就不要招惹。

而且她们很担心,渣女当久了,可能就丧失爱上一个人的能力吧。即便自己过去的感情不那么圆满,但她们依然期待爱情会发生,爱她们的人也会如期而至。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她们为什么要把一个渣男对自己的伤害,转嫁到自己身上来,让自己变成一个渣女,再去伤害别人呢?

这岂不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惩罚别人?

她们真的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