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肾是每个人都有的,但是对于男人来说,肾的健康还是不健康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补肾对于男人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很多人选择补肾的方法有的是食补,有的是药补,其实补肾的方法有很多,就看你怎么来选择。

补肾小动作

1、抖:健身强肾两脚分开与肩齐宽,踮起脚尖,双膝微曲,双手虚握拳,贴在肾俞位置,利用膝关节的上下抖动进行反复摩擦,直到腰部轻微发热为止。

功效:可提升肾气,使人体阳气升发起来。此法坚持3~5分钟,能缓解工作疲劳。

2、摇:排毒养肾仰卧床上,双腿弯曲,大腿和小腿夹角约90度左右,双脚紧挨床面。上体缓慢左右动,一左一右为1次,摇动8~10次。接着用手抱膝,使背部成弓形,先左右滚动8~10次,而后背部与臀部交替,离开床面一上一下滚动4~6次。

中医补肾

原料:须花参1-2克、枸杞10粒、红茶2-3克。

做法:将三种原料开水闷泡5分钟左右,即可食用,每天只放一次作料可反复冲泡,直到水无色无味。

优点:操作简单、天然无副作用,持续服用从根本上提高肾功能,温肾壮阳、大补元气。

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也是恢复精气神的重要保障,工作再紧张,家里的烦心事再多,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也要按时休息。

物理保健疗法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之中,能够经常接触物理疗法,比如我们常做的广播体操,眼保健操,健美操等,最简单的莫过于散步慢跑都是非常有效的物理保健疗法,都可以有效提高男人的性能力,达到补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