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呀

仙草橙的第一次正经头条文章嘻嘻公众号和微博一起发

作为吃货本人到了一个新地方必然是要吃吃吃的

毕竟探索美食总是令人快乐

没有吃过的零食尤其让人疯狂心动

所以来反省下究竟我是怎么被自己喂胖的


  1. go ahead 系列

第一次买是和小姐妹们在逛莎翁小镇的时候

早早就被种草了所以在超市遇到了就

一人买了一个口味

Goahead我遇到的共有三个种类

最为熟知的就是酸奶夹心饼干(yougurt breaks)了

(cr.京东 图侵删)(cr.京东 图侵删)

yougurt breaks一盒有五包,一包里面有两片。

饼干外边是酸奶图层,里边是果干的夹心,整体是甜口的,但是并不腻,味道没有那种工业感,吃起来很舒服。口感来讲吃过的小伙伴都觉得非常的不错,回国带了一盒给爸妈,也觉得味道很好。

草莓味来讲,一片71kcal,其他也差不多都是70-80kcal。所以心理上有一种很健康的感觉,外边也有宣称减肥也可以吃(但也架不住多吃)

oat bakes

一盒有六包,一包是一个bakes

这个和酸奶饼干不是很一样,质感比饼干软一些比蛋糕硬一些,

内馅也比较充足一些,味道也是好评

因为比一片饼干大一些所以一个是129kcal

Crispy slices

一袋五包,一包三片

这是后来逛超市遇到的新品种和苹果味。

这个其实比较像没有酸奶外层的酸奶饼干,外层是一点点的糖颗粒。

不过可能我不是特别喜欢直接吃到糖粒的口感,潜意识会觉得比较工业加工多一点

所以比较来讲我可能会偏爱上边两款。

一片是55kcal

goahead整体评价来讲是不愧它网红称号的,味道是很舒服的,心理上也会一种健康的感觉。

只是因为好吃

所以

…很容易吃多的

口味有草莓味、苹果味、森林水果味、车厘子味。每个种类都是小包装,方便携带方便食用。

从我硬往行李箱里塞了两盒回来就知道它是值得一试的

 

好像说在国内也挺网红的

所以国内也是可以买到的甚至在回家逛超市的时候也遇到了,不过不论是实体超市还是线上买,对比英国的价格是真的很贵了

2.Bevitas

吃的是bevitas的soft bakes 一盒是五包,一包一片50克。

bakes也会比较软但是比较有韧劲的口感,要的是巧克力味道, bakes上是巧克力碎就像包装上一样。

刚入口的时候会特别特别好吃,是巧克力的甜和饼干的香会直接冲撞味蕾的那种惊艳,尤其对于爱吃巧克力的人来讲。

但是在吃完回味的时候会觉得比较甜,但是对于甜品爱好者不是什么大事。

Bevitas 的bakes比普通的饼干会大一些,分量也特别足。

饿的时候吃一片很快就有饱腹感,饱腹感也会持续很长时间,一次只吃一个就够了。而且和焙朗的推荐一样,里边的营养会比一般饼干多一些维生素矿物质之类的。

所以其实一片热量并不低,一片50克大概是200kcal左右。

3.Tesco自产fig rolls

这是懵懂到英国的我买的第一款零食

全靠图片和手感的盲买

毕竟图片看起来内馅充足,摸起来也不错,让我想到了稻香村。

而且无花果馅也不是很常吃到诶

事实证明它不出名也不网红是有道理的 (噘嘴)

真的很甜 无花果馅也味道也不是很出众,但就是很甜,甜到吃起来很有压力

不过其实一个70kcal也还行哈

也不是小包装 吃起来和携带都不是很方便

但是这个整体是比较扎实的,价格好像也比较美丽(我凑出来它的优点了!)

只是我不是很喜欢

结局是我吃了几个但没吃完它

4.Mcvitie’s巧克力薄饼

这个真的非常的可!

康康它大大的digestives 就给人一种健康但不怎么好吃的错觉 

毕竟是消化饼干!总会有一种养生感

但实际上它真的非常好吃,巧克力涂层恰到好处,浓郁但是不腻。饼干和巧克力互相成就,缺一不可。

一盒里面有二三十片的样子,一盒饼干分量还是不小的,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不是小包装,一次吃不完就有点麻烦。

不过实际上下了课就跟众多小伙伴分完了这盒

也没啥吃不完的困扰

麦维他饼干也是国内可以买到的,实际上它在英国是很出名的,问supervision小哥哥也推荐过巧克力消化饼干,在看攻略的时候也被种草过。

麦维他有很多种类,有没有巧克力涂层的、牛奶巧克力涂层、黑巧涂层、双层巧克力图层等等

当然国内买会贵一点 但是没有goahead贵的离谱

5.M&S曲奇

和小姐妹一起第一次买了两款曲奇

第一款不太出名的 fruity flapjack cookies

结论只有一个就是 很油

别的不说啥了 

不出名是有道理的

Pistachio&almond cookies 开心果曲奇

上边那包让我挺担心这个的

但是开心果曲奇真的太惊喜了

不油腻 超酥超脆 甜香完美

一块饼干里有很多开心果果粒

饼干和开心果口感的完美融合

担心有多大惊喜就有多大

果然网红款是真的不一般

非常非常推荐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好吃了容易停不下来

6.Ryvita 芝士薄脆饼

这是唯一一个咸口的饼干零食

经常在超市遇见它所以愈发好奇最后买来尝鲜

整体上是咸香口感 比较薄也比较脆 刚入口的时候冲击感并不是很强 是比较温和的芝士味道 

但是伴随着咀嚼香味会慢慢绽开 最后回味的时候会感受更加感受到它的芝士和薄饼香

这款适合单独吃当零嘴 因为比较温和 别的味道会很容易盖过它

以及番茄酱爱好者小程表示其实搭配番茄酱也挺好吃的

还有半盒带回了家

我妈还挺喜欢这种焦脆口感的

英国的饼干种类还是特别丰富的 尤其英国的黄油曲奇很出名(虽然这个我没有正儿八经的吃)但是根据不靠谱的种草来看,walker的黄油曲奇还是很不错的。

发现这只是我吃过的饼干类零食

写完这篇我去反思一下

为啥这篇写完还有好多零食没写完

以及但愿我能继续更新?

这是公众号嘻嘻

这是公众号嘻嘻嘻好无聊我就是想发一下这是公众号嘻嘻嘻好无聊我就是想发一下


bye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