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黑战战了……

那么好的一个男孩子,出道三年从寂寂无闻到全网爆火,真的很不容易。

是的我承认,在这个圈子里,人人都可以对自家爱豆说这句话“我家爱豆不容易,他/她这些年来一直很努力。”没错,的确是这样,上升的每一步,都是用汗水,用努力,用泪水换来的他们站的越高,往上爬的过程就越艰难,站的越高,想把他们拉下来的人就越多,我们战战也一样。

战战是个很暖很阳光很宠粉的男孩子,不能说温柔了时光,但他温柔了我们小飞侠的倾城时光,记忆里有他,足矣。

尽管哥哥那么好,可还是有很多黑子,从哥哥一红开始,就络绎不绝一波一波涨上来,与我们小飞侠一同涨,人红是非多,哥哥红了,各种黑料黑粉负面新闻都一一涌了上来,没办法,因为哥哥红了,所以黑哥哥的人多了。

一路上,资深小飞侠们见证了哥哥的成长,见证了哥哥的蜕变,哥哥走到这一步,不是靠运气,是靠汗水,靠努力,靠一步一步咬牙往上爬,一次一次摔得鲜血淋漓,摔得从身体到心脏都支离破碎,再愈合,再咬牙去爬。

哥哥不能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他,做不到没有一个黑粉,哥哥其实是不完美的,但我们小飞侠喜欢,这样并不完美的哥哥,就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底线。哥哥会因为我们,努力变好,努力变完美。

关于《陈情令》一部剧,对于黑粉和魔道粉,我想说,作者墨香铜臭大大给了魔道里面的人物生命,给与了他们故事,这是书版的《魔道祖师》,漫画版与有声动漫版的《魔道祖师》,它们给了魏无羡,蓝忘机,江澄 ,蓝曦臣,金光瑶……一行人更加鲜活的生命,赋予了他们形象,真正的灵魂,也真正让《魔道》开始走进大众视野。而18年有两位导演执导,《魔道祖师》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正式开机,19年上档热播,也不是我们令牌们杠精,这部剧是真的良心,从选角到布景,都是很用心很精致的,陈导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里面的每一个演员都有演这个角色的气质,还有巨资投资。

可无论如何,还是有杠精在杠,在黑,从黑剧组到黑演员,真的不明白,有什么可黑的,要是不喜欢,绕道便是,不送,说什么是毁魔道啦垃圾水局什么的,如果你不喜欢,真的,不用看,不用凑热闹,慢走不懂,拜拜了您嘞!《陈情》是由《魔道》改编过来的版权运营也是经过允许的,人家作者墨香铜臭大大都没说什么呢,黑粉又是站在什么立场来黑《陈情》的?真是搞不懂。

平心而论,真正让《魔道》进入男女老少,各种民众眼里的是《陈情令》,因为《陈情令》让原著涨的粉真的不少。嗯每错,我也是一枚魔道粉,但我也喜欢陈情令。

从黑剧到黑演员,黑到我们哥哥身上,那么多黑粉群一个一个建了起来,还有各种过分的言语辱骂指向哥哥们,哥哥也是会痛的……尽管黑粉不在意这些,但我们小飞侠很心疼💔

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你们黑他,可能是因为嫉妒,因为讨厌,因为爱而不得的仇恨,因为好玩跟风,因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大家一人一句,就能把我们哥哥淹在唾沫海里,你们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一时言语对别人带来的伤害有多么沉重💔

哥哥,我们小飞侠有乖的,也很听话,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守护你,我们在背后永远支持你守护你,哥哥好好工作吧,放心好了,我们小飞侠很听话的。

2019,遇见陈情令,遇见肖战,遇见小飞侠,爱你永不变♥

黑粉过分黑哥哥黑粉过分黑哥哥

非常变态的加黑粉群申请非常变态的加黑粉群申请

小飞侠们一起商讨小飞侠们一起商讨

小飞侠们很愤愤不平小飞侠们很愤愤不平

有了办法有了办法

后会有期,陈情女孩们……后会有期,陈情女孩们……

陈情令陈情令

哥哥的笑,致命的药哥哥的笑,致命的药

往后的时光里,请善待这个男孩子♥​​​​往后的时光里,请善待这个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