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喜羊羊与灰太狼,大家肯定不陌生,他陪伴了90后到00后的童年回忆。但是自从2013年的烤羊事件喜羊羊逐渐开始走下坡路于是在此期间,关于喜羊羊的谣言是数不胜数什么喜羊羊被禁播呀什么喜羊羊公司濒临破产什么的。其中还有一个谣言流传甚广。

喜羊羊与灰太狼喜羊羊与灰太狼

那就是喜羊羊的公司被迪士尼收购。关于这个事呢,我特意去查了某度某狗这一查才知道,原来这也是个谣言。喜羊羊的原创动力有限公司跟迪士尼合作出入了喜洋洋的播放权,于是呢,喜羊羊与灰太狼通过美国尼克松少儿频道在亚洲12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喜羊羊自此便是第1个走出国门的国产动画。

喜羊羊与灰太狼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喜羊羊与灰太狼

而且原创动力有限公司跟迪士尼公司合作一年之后就解约了不过喜羊羊并不是并没有被收购。喜羊羊的确被收购过,只不过是国内的动漫公司收购的。2011年香港国际马意东盟公司以8.6亿港元收购了喜羊羊的原创动力有限公司然后呢,到了2013年广东奥飞动漫娱乐公司,以6.4亿港元收购了喜羊羊的原创动力有限公司。自此,原创动力有限公司就一直跟奥飞娱乐动漫公司合作。一直到现在。所以关于喜羊羊公司被迪士尼收购纯属谣言,好了,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