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还有一段时间,冰箱里面月饼就开始霸占地盘了,目测已经囤积几万卡路里了。自从办了个健身卡,看食物的时候多了一个参数,看到的时候总要给换算成卡路里,吃完这些月饼估计我要跑几个马拉松才行[捂脸][捂脸],当然了,馋的时候自动忽略[机智]

中秋前有些忙,发圈也少了,闲暇时关注一下时事,又被乡港GD那帮傻逼给气着了,罢了罢了,还是做茶喝茶吧,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对阿中哥的最大的支持了。

这段时间红茶醉千莺喝的比较多,这是一款野生红茶,每年也就做那么一点出来,是个人最喜欢的红茶之一,几个喜欢的客户也分吧分吧就给清的差不多了。开始的时候还认为这茶条形黑丑黑丑的,现在再看,虬壮有力,充满着内在的力量感觉,茶汤颜色完美,个人喜欢喝,也就经常出镜了。

醉千莺源自于号称佛茶胜地的白莺山,生态良好,头春嫩芽采摘,采用传统工艺,纯手工制作,最大限度的保留野生红茶的原始滋味。其貌不扬的外表和丰厚稳定的内质构成了强烈的对比,其茶汤通透橙黄,温润如玉,汤中含香,香中别有韵,韵长香久,极度的协调,令人愉悦。适合对口感对健康有追求的茶友!

以上都是废话,除了这一句:这个茶好,中秋茶礼订单可以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