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吸脂手术后,医生都会不厌其烦的提醒你穿塑身衣。不少求美者感觉塑身衣穿着不舒服,而且担心影响血液循环。吸脂后不穿塑身衣可不可以?


首先,介绍下”吸脂后手术区域的状态”。

真相来了 | 吸脂后医生为什么让你穿塑身衣?真相来了 | 吸脂后医生为什么让你穿塑身衣?

它是这样的——

由于吸脂手术是将身体局部某个部位上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原先这些多余的脂肪占据的位置就空了出来,于是就造成了吸脂部位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问题,而且皮肤和深层组织中间是有空隙的。

其次,吸脂后穿塑身衣的作用。

无论选择哪种抽脂方法,都会有肿胀淤血、皮肤凹凸不平的风险,所以术后穿着合适压力的塑身衣是十分必要的。


原因在于:

1、压迫作用防止里面积血、积液;

2、促进皮肤回缩;

3、让皮肤和深层组织紧密的愈合,让身材更苗条、线条更顺滑。

4、有效地均匀吸脂部位的脂肪分布,塑回紧实平滑的肌肤状态。

建议:一个月内连续穿,一个月后可以白天不穿、晚上穿,最好要穿三个月。

最后,塑身衣的大小型号是否合体,关系到吸脂手术的最终效果。





吸脂手术后,穿塑身衣是必须遵循的护理事项。而且在某种程度上,塑身衣的大小型号是否合体,关系到吸脂手术的最终效果。


为什么呢?

塑身衣太松,起不到加压、固定的作用。塑身衣过紧,会影响日常活动或血液循环。

一般医院都可以提供各种型号和规格的塑身衣,术后医生也会指导受术者如何穿。穿塑身衣的持续时间是3个月左右,如果您穿着时不感到难受,最好白天黑夜不间断的经常穿,这样塑形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