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山明的龙珠作为日本最经典的动漫之一,自然在很多人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严谨的动漫逻辑和战斗仪中的战斗力设定都使得这部动漫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 No.1。而我们今天首先要说的,也是关于龙珠和球鞋的故事。

集齐 Dragon Ball x DBRukia 召唤神龙

国内知名球鞋护理品牌 DBRukia 携手 Dragon Ball 推出联名鞋盒。此次共带来八款鞋盒, 悟空、悟饭、比克、龟仙人、天津饭、饺子分别对应「天下第一武道会」的主题,而在集齐了七个鞋盒之后,凭七张附赠的鞋毯即可获得隐藏版的手绘神龙鞋盒。

为了致敬漫画书封皮可以组成一幅插画的细节,本次的八个鞋盒也可以拼成一幅龙珠主题插画。此次联名将于 2019年8月24、25、31日和9月1日在线上线下共同发售,开启搜寻龙珠之旅,同时本次还将会有更多龙珠周边产品。

神龙大地毯

七龙珠筋斗云抱枕

七龙珠系列滑板

这次是 6 代!Levi’s x Air Jordan 6 曝光

在 Levi’s 与 Air Jordan 4 进行三次合作之后,近日曝光了最新的 Levi’s X Air Jordan 6 。这双鞋的鞋面由 Levi’s 标志性的蓝色丹宁布料组成,难免让人联想到 Levi’s x Air Jordan 4 的首发配色。

 

后续是否会有黑色白色版本以及特殊红标版本细节是否会被保留,请持续关注鞋头网带来的报道。

 

又一双「禁穿」将于明年全明星期间登场

在 Kanye 曝光了众多 Yeezy 系列之后,跳票已久的 Yeezy Basketball 再次迎来消息。并且据@ovrnundrshp 的消息,adidas Yeezy Basketball “Quantum” 将在明年的 NBA 全明星赛期间发售。

 

据照片上显示,被 NBA 禁止的反光亮片依旧出现在了鞋后跟之上。之后究竟是 NBA 会妥协还是又一段禁穿故事即将展开?我们拭目以待。

 

军绿色买不到?黄色更买不到!

在「长沙会战」以及「武汉会战」之后,Travis Scott 与 Jordan Brand 的联名热度再次升温,二手市场的价格也随之暴涨。昨日 Travis Scott 本人在出街被拍到上脚了一双黄色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除了颜色与之前的军绿色不同之外,设计并无差别。

 

根据 @supreme_leaks_news 的消息,这双黄色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为 F&F 亲友限定版本,大家还是冲军绿色吧。

 

别问,又是一个天价

之前的 Supreme x RIMOWA 旅行箱一经发布就成为了众多潮流人士梦寐以求的单品,高昂的发售价以及更高昂的二级市场价格也是这个系列的标签。

近日曝出 Supreme x RIMOWA 再次联名,并且将在 2019 年秋冬季发售。

 

KITH 推出全新 Box Logo 系列

KITH Monday Program 即将推出 Box Logo 系列 T 恤,此次将使用更适合夏日的轻薄面料,同时此次的颜色也选用了百搭的黑色、粉色和白色。该系列将于 2019 年 8 月 19 日 11 点登陆 KITH 官网,喜欢的朋友不妨设置好闹钟。

 

你喜欢彩色的 Nike 长袜吗?

Nike 长袜一直以来只有黑色、灰色和白色,但是却始终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成为了「永远穿不腻」的袜子。OWAISHSB 看到近期发售的鞋款全部以亮眼的颜色为主,于是突发奇想亲手将 Nike 长袜扎染成了不同的颜色,其中有绿色、粉色、黄色、橙色和蓝色。

 

我们也看到了众多扎染长袜的搭配示范,目前该款长袜已经在 OWAISHSB 官网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选购。

 

New Balance 为 Jimi Hendrix 打造全新 997

为纪念传奇的 Woodstock 音乐节诞生 50 周年,New Balance 以 997 为蓝本推出全新配色,整个配色以最后一位登上 Woodstock 音乐节的  Jimi Hendrix  所穿着单品为灵感。

 

例如麂皮鞋面和蓝色的 NB Logo 象征着他的流苏夹克,鞋头脚趾处的一抹蓝色代表着他的裤子。美国国旗元素则是点睛一笔,彰显 Woodstock 精神。

 

「What The Yeezy」即将来临

Yeezy BOOST 350 V2的热度从未减退,而近日网上再次曝光了三双全新的 Yeezy BOOST 350 V2,其中三个配色名称分别为 “Yecheil”、“Yeehu glow”和“Yeehu” ,其中有一款的配色方式将以三色拼接来呈现。

 

在玩完撞色、反光、透明之后,色块拼接即将成为 Yeezy 的全新玩法?

 

美国队,别以为你稳了

据 NBA 记者 Chris Haynes 报道,达龙福克斯今日宣布退出美国男篮,专注于备战 NBA 新赛季,帮助国王队重返季后赛。在众多球星遗憾退出之后,美国队大名单只剩下 13 个人,只需淘汰一人就是最终名单!

 

还剩最后一个退出的名额,美国队的各位要抓紧了,千万不要辜负科比的那句「美国队,别以为你稳了」。

文末再次提醒大家, Dragon Ball x DBRukia 将于 2019年8月24、25、31日和9月1日在线上线下共同发售,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