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施舍民宿。董大师此行程中最期待的驿站,他很早就把小视频发我们看,本不以为意,可当我们一行人正惊叹着琼库什台的美丽静谧时,董大师兴奋的说就是这个!这真是美到让人惊叹,无以言表……

      施舍坐落在一处宛如世外桃源的山头,隔条山路马儿在奔跑,隔个山头牛儿在吃草,头顶上老鹰在翱翔,远处一层云杉又一层峦山。栅栏内还有两只小猫,一条牧羊犬,两匹马,牧民一家三口是这里的主人,除了女儿他们甚至听不懂普通话。

      一个热爱旅游的杭州美女带着一条泰迪留了下来,她独自一人从牧民家租了两处原木屋改造成七间民宿打理经营,欢迎四方来客……十余个住客们吸着猫,逗着狗,发烧友“打”着鹰,有兴趣的花80块就可骑马游村(最遗憾的错过),这情境竟与这里如此和谐。

      院子里还可以看日出日落,看彩虹彩霞,看星星银河(可惜老丁与董大师半夜5点起床拍星空,因云层太厚扑了个空)。晚餐美女老板随便烧了几个家常菜,院子里搭个帐篷竟也吃出大餐范,早晨在食材缺少的情况下也有鲜榨果汁与现磨咖啡已经丰盛的早点。

      当然此类民宿也有缺憾,比如没有独立卫生间,隔音太差(嫌互相影响美女老板就统一熄灯睡觉统一交响乐唤醒),在只住一晚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五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