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赘肉多,特别是下腹部,从侧面就可以明显看到凸起的赘肉,瘦腹就成为了女生们关注的方向,腹部减肥的最好方法有哪些?下面4个动作帮你消灭小肚腩,成功瘦腹。

图片来源:站酷海洛PLUS图片来源:站酷海洛PLUS


一、腹部减肥的最好方法


Step1: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贴在床上,双腿微曲,然后头往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往右移动,接着头往右侧转动,双腿往左移动。重复做十次。

Step2: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双腿微曲,然后双手抱头坐起,头靠近膝盖,就像我们做的“仰卧起坐”。重复做十次。

Step3: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两腿做骑自行车的动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后往后蹬十次。

Step4:平躺在床上,伸直双腿,两手在腹部肚脐处轻轻地由外往里按摩,然后再由里往外按摩,时间可以久一点。

图片来源:站酷海洛PLUS图片来源:站酷海洛PLUS

二、生活中瘦腹的小窍门

1、拒绝高淀粉食物

拒绝吃面包和薯条等含有大量淀粉质的食物,因为它们是让你小肚子堆积赘肉的一大敌人。淀粉那可是高热量的载体,虽然为人体所必须,可是淀粉量的消耗一旦与摄取不成正比,摄入热量多到消耗不完,就会导致剩下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真是想不胖都难。

2、选择优质蛋白

当你在吃肉类食品时,记得要选择瘦肉、鱼和家禽,因为它们富含的是蛋白质,脂肪含量较低,有助于体内肌肉的增长,可以促进小肚子脂肪燃烧。

3、不要吃沙拉

如果你真的想减肚子的话,就少吃甚至是不吃沙拉。据研究表明,不吃沙拉,而且多喝利尿的饮料,比如咖啡、茶等,这些饮料不但会让你很想上厕所,还可以帮助你将体内多余的水分一起拍出来,让你的腹部不再涨鼓鼓的。

腹部减肥的最好方法有哪些?以上4个动作帮你消灭小肚腩,赶紧get瘦腹的这些方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