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蛋白粉已经成为了健康生活的一种时潮流

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忙碌的上班族

还是家庭主妇,蛋白粉都能

为之提供优质的营养

但是追求人们往往会急于求成

甚至忽视了追求健康的正确方法

而对于营养健康的蛋白粉

也是有它的正确使用方法的

这些也许是你所不

知道的蛋白粉的吃法~

1

注意水温,不可用沸水冲泡

蛋白质由多肽组成,但遇到高温、强酸等会失效,完成失去营养价值。所以蛋白粉的冲泡要用凉水或温水。

2

服用时间

在健身、运动结束后或者睡前的三十分钟左右便可使用,一天一次效果最佳。但是要切记,不能空腹食用哦。

3

蛋白粉的使用量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提出的最高蛋白质摄入量是每千克体重0.92克,这样的话我们每天人均的蛋白摄入量大概在60-70克。除去日常饮食中所含有的蛋白质,每天根据个人体质不同约需补充21克的蛋白粉。切勿过量,否则对身体不利。

4

勿与酸性食物一起食用

不要与橙汁等酸性饮料一起吃。蛋白粉并没什么口感,有些人把它和果汁等饮料一起吃,但是会使蛋白粉形成凝块,影响消化吸收。建议可以跟牛奶之类的碱性食品一起食用。

5

可以和其他营养冲剂一起服用

蛋白粉可以同肌酸、氨基酸、蜂蜜、维生素片等一起服用,互补不冲突。   

6

想吃蛋白粉来长胖可能会让你失望

蛋白粉可以作为健身长肌肉的辅助品,但是并不会让你长胖,所以在健身的过程中配合食用蛋白粉将给你带来一副好身材!

7

选择对的蛋白粉很重要

在购买蛋白粉时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不应盲目下手。要选择健康的配方,高品质的蛋白粉。市面上,关于蛋白质的产品有很多,但是选对相关产品才能达到真正的效果。   

所以我们不仅要知道蛋白质的重要性,更要知道选对蛋白质的重要性。毫无疑问,正确使用蛋白粉将给您的健康生活添彩!配合科学运动方法,让你轻松满足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