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货们动起来 

恒隆,作为昆明市中心单体最大的购物中心,从开始建造就备受关注。与其它商场不同的是,恒隆广场内近三分之一的店铺是首次进驻云南,粉丝们称它为“首店收割机”。

喜茶黑金店,春阳茶事西南旗舰店,网红凑凑火锅等,着实抠住了一群吃货的心。

听说十二时辰后,恒隆就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啦,我猜那天肯定和长安西市开市一般热闹,桃子先带大家逛一圈如何?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美食故,二者皆可抛。生为吃货,标准的职业操守就是,哪里有好吃的,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为了推动吃食革命事业发展,管它走街串巷,上天入海,吃货们就一个字,吃!!!

 日料,牛排,火锅,烤肉……这肯定是吃货的游乐园。咱们刷楼走起~

商铺号:B101A
漂亮的仙女各有各的漂亮,好喝的奶茶也各有各的特色。奈雪の茶,像是酝酿许久的盒子,在人群中爆发,引来各路“奶茶妹妹“追捧。奶茶+软欧包,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妞。

商铺号:L1-19F
喜茶知道吧,无数粉丝盼星星盼月亮的等待终于熬到头了。喜茶不仅来了,重点是黑金店啊!(都给我用力的鼓掌)。OMG,买它!!!听说,一杯喜茶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排队数小时买茶,买完单拍照,发朋友圈,品尝。Emm……喜茶的到来会不会催生“帮排队”的新工种呢?

商铺号:L4-14A
风靡港澳台各大社交软件,被周董、余文乐等众多明星pick的春阳茶事也来啦。春阳茶事西南旗舰店,带春城宝宝们见证台湾红茶的极致茶道。

商铺号:L4-16A

作为潮汕牛肉火锅,牛物的身影在云南并不少见。虽是简单的做法,在食材的选择上却异常严苛,出肉率36%,只售卖最新鲜的部位,牛物,走到哪里都有一样的新鲜口感。

商铺号:L4-16B
南菠铁板烧,是不感觉没听过,那飞阳铁板烧呢?听说南菠是飞阳的升级版啊,装修风格也与以往大有不同。系列铁板美食,想想就很精彩呐。

商铺号:L4-17
十秋精致料理,乍一看,嗯,有那么点意思。仔细了解,我去,牛X呀!别的不说,日料咱还是有研究的,从食材到器物,从刀工到摆盘,那可都是有讲究。十秋,也算是将日料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听说他们家是点餐式自助料理哎,什么三文鱼刺身,熏牛肉刺身,海胆刺身,各种牛排,寿司都不限量哇。还有河豚,鳌虾,辽参……不行了不行了,我得先擦下口水了。

高级时令食材配合独具匠心的厨艺,用咱昆明话来说就是“整得成,太板扎啦”!

商铺号:L5-01

火爆京城美食圈儿的羲和雅苑·品鉴官府菜也来啦,传说中唯一开在LV旁边的烤鸭坊,羲和官府菜的规格丝毫不亚于曾经的满汉全席和宫廷菜,老北京人说的“嗬,讲究。这地儿吃饭,倍儿有面儿”。吃货只能说,这个会跳舞的烤鸭,好吃到上头啊。

商铺号:L5-08

朴茶,一个互联网新锐独立茶品牌,让喝茶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回归现代生活。同样是很受小仙女欢迎的奶茶品牌,朴茶有着不一样的小清新,伴着一口奶盖,似乎能明媚整个季节。

商铺号:L6-13  L5-13

无肉不欢是很多吃货的通病,刚好恒隆且有一剂良方。号称最正宗的韩国烤肉店三代烤肉和网红居酒屋小明烤肉屋,欢呼吧,肉食主义者们!而且他们两家的装修风格也着实与众不同,这浓浓的穿越风,我很想来一句“客官,您请好儿”是怎么回事。

商铺号:L6-04A

上齐上坐,云南过桥米线的扛把子。吃一碗认真的过桥米线,从汤汁到辅料,从情怀到态度,能征服云南人民的过桥米线才是真的好米线啊。悄悄告诉你它是上坐的升级版店面哟。

商铺号:L6-12B
凑凑火锅,集一切美好于一锅的台湾火锅,门店遍布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让无数一线人民排队到癫狂的“网红”火锅,这下终于也轮到咱新一线人民啦。

商铺号:L6-14

诞生于什刹海银淀桥头的云海肴,在外地那可是火得一塌糊涂的云南菜。如今算是荣归“故里”,云南菜来云南,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商铺号:L6-17A

“一头牛仅供六客”,王品牛排首次进驻昆明,收获无数赞美的全熟牛排,在春城大概也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好吃的实在是多,反正桃子我已经是眼花缭乱了,美食集锦图奉上,大家自行嗨皮吧!

                         

可能有人会觉得吃货的时尚觉悟尚且不高,但这不妨碍我们拿着美照舔屏呐。

商铺号:1楼为主

说起奢侈品,恒隆当然不能输。各类一线大牌,各种名表和奢华珠宝,晃完一圈,脑子里一首神曲飘起。

“路易威登阿玛尼,香奈儿纪梵希;菲拉格慕宝格丽,范思哲古琦;我买得起啥子嘛,我啥子都买球不起。就连名字都是我刚刚才查着滴~”

品牌齐聚也就算了,恒隆广场的细节体验感那也是杠杠的。必须得夸一波它的触屏互动导视系统,指尖一划,商铺,洗手间,安全通道,甚至是查询你的车位,那都是分分钟的事,简直不能再贴心。

啥也不说了,十二时辰后(23号),咱们恒隆见。
恒隆广场地址:盘龙区东风东路21-23号/北京路43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