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狗狗的嗅觉和听觉灵敏非常,它们能够细致地闻到各种味道、听到许多人类无法听到的声音,原来这都跟它们对玩具的喜好有关系呢!

 

由于狗狗的鼻腔内分布大量的嗅神经,所以它们能够识辨多种特殊的味道,并把味道牢记在脑中。因此,人类一直借助狗狗的本能把它们训练成为猎犬,帮助侦查案件。狗狗特别喜欢肉味、油脂味、腥味、乳酪味和香甜味,所以如果主人把这些气味的食物放在漏食玩具里,能够引起狗狗对玩具极大的兴趣。

 

狗狗身上仅次于嗅觉的感官能力,就是听觉了!它们拥有宽广的听觉范围,甚至能听到超声和次声,并可以听见人类无法听到的高频率声音,因此你会发现狗狗有时候不知道为啥就疯狂喊起来,这是因为它们听到某些声音而引起的不安或好奇心。所以,主人可以给狗狗买一些会发声的玩具,让它们跟随着玩具的声音扭动起来吧!

KONG发声异形球KONG发声异形球

微信:复制淘口令:XXXXX 上天猫即可购买

上天猫即可购买

狗狗的嗅觉和听觉非常敏锐,视力也不赖。由于它们的角膜比较大,所以它们在光线黯淡时会看得特别好。另外,狗狗对移动的物体特别敏感,这些都与它们天生捕猎的本性有关,以便它们于暗处捕捉快速移动的猎物。此外,狗狗能够看到短波长的色彩,所以在日出或日落时它们会看得比较清楚 。主人可以考虑带狗狗在日落时与它们到公园玩耍或散步。

 

狗狗喜欢舔人,更喜欢被人抚摸、抓痒和按摩,尤其是背部、耳根和胸部。所以主人可以多帮狗狗按摩,与它们多互动和玩耍,从而建立信任和感情。可是主人要注意不要强行触碰或硬拉狗狗的脚尖、鼻子、嘴巴周围和尾巴,因为狗狗对这些部位都比较敏感。

狗狗天生是个吃货当然不用多说,当你以为它们是个挑剔的食评家时,但原来狗狗的味蕾远远没有人类的丰富,一般来说狗狗只能尝出苦味、咸味、甜味、酸味。 当狗狗对某些食物感到特别兴奋时,更多是因为它们只是对食物的气味有兴趣。因此,主人为狗狗准备料理时并不宜加太多调味料(这样也可呵护狗狗肾脏),反而注重料理的营养价值比较重要。正在烦恼为狗狗烹调什么健康料理吗?你可以参考KONG的马铃薯蔬菜炖肉的食谱喔!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要了解狗狗,除了要用不同角度去探索它们的习惯和喜好,更要不断尝试各种方法寻找最适合它们的生活方式,这样才能为狗狗提供一个更舒适的生活模式和生活环境。

#KONG# #狗狗玩具# #KONG宠物玩具# #狗狗漏食球# #葫芦玩具# #金毛# #泰迪# #狗狗卖萌# #我和宠物的日常# #宠物玩具# #爱狗狗的主人# #有害玩具毒死狗狗# #网红玩具# #做一个负责任的主人# #宠物玩具店# #狗狗爱玩# #养狗要注意的事# #狗狗也有不同需要# #橡胶玩具# #狗狗爱舔# #狗狗也要运动# #情绪问题# #狗狗玩游戏# #益智游戏# #狗狗训练# #牧羊犬# #猎犬# #狗狗吠个不停# #可否安静一下# #笼内训练# #咀嚼玩具# #狗狗也要安全感# #穴居动物# #独处玩具# #互动玩具# #狗狗零食# #急救方法# #自救# #狗狗都有压力# #情绪病# #压力山大# #吉娃娃# #拉布拉多# #健康食谱# #狗零食# #遛狗# #遛狗的迷思# #狗狗是色盲# #狗狗的五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