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拍到了这么一幕:

大娘坐救护车转院急诊,她的狗狗一路跟在车后追来。抢救过程中小狗一直在抢救室前的“家属止步区”守着,只要一开抢救室的门就飞奔进来看,在床边不肯离开一步。

这只狗狗趴在主人床边好像是在对大娘说:主人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它不会说话,但它什么都懂~

之前还有网友拍到这样一幕

一辆救援车在路上行驶着,一只狗狗一路狂追救护车,司机从后视镜发现后下车发现,竟然是伤者家的狗狗,从家里一路追到这。

工作人员把它带到主人身边,当看到主人的那一刻,疲惫的狗狗才如释重负地坐下,但是目光依旧停留在主人身上……

对它来说,多一分一秒的守护都是莫大的满足!

到了医院狗狗在抢救室前寸步不离,一只很安静的等待着……

虽然狗狗不会说话,但是它们其实什么都懂,主人生病它们也会焦急难过,它们也知道主人需要陪伴和照顾。

在狗狗的认知中,主人就是它的整个世界。它们会无条件的陪伴着主人,同时也会义无反顾的保护主人。

网友故事分享


网友:记得自己小的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我爸去天津一年,我妈带着我四岁的弟弟和11岁的我在北京。那天和邻居闹矛盾 ,邻居动手打人,我妈护着我弟弟 ,而我吓得躲在一旁,但是我们家的狗狗上去就咬了一口。虽然去警察局协调,说我们有理,但狗狗确实错了。我一直记得我妈晚上在喂狗狗吃饭的时候说了一句谢谢你。

网友:我爸爸以前领养了一只退役的缉毒犬,是金毛,特别通人性,他为了救我爸爸牺牲了。说的也挺玄乎的,其实是在工地,甲方乙方老总一起视察,我家狗就跟在我爸爸身后,突然的就暴躁顶我爸爸,我爸爸往前走了两步转头看它,然后钢管正好砸在它身上,没救活,它叫月亮。

狗狗救人的事迹不是偶然,这是对主人单纯的爱,你是它们最重要的人,就算拼尽全力,它们也要护你周全。

它不会说话,却真诚纯粹

它会一直笨拙地爱着你,把全部的温柔都给你

总会在那么一瞬间,让你整颗心都变得柔软起来

看着狗子毫无保留的爱着主人,主人如果不能好好照顾它,真的让人既愧疚又心酸……

希望每一只毛孩子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今日话题

#你家狗狗有啥暖心举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