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火锅、小龙虾……这些就是最近小编我减肥的天敌!作为无肉不欢的肉食爱好者,我本来就不爱吃青菜,更别提为了减肥天天吃草了,真心佩服那些为了减肥吃成沙拉精的妹子们!

好在朋友推荐了一样神奇的东西——青汁:排毒、降脂、清肠……据说是不爱吃青菜人的福音,我健身减脂期都用它来补膳食纤维和帮助清肠排毒!

青汁被夸到了天上,风靡日本和欧美,娱乐圈很多明星和健身达人都推荐食用青汁来排除身体毒素,保持身材。擅长食养的谢霆锋在节目中就曾赞青汁:“一杯有8磅叶子在里面,帮你清所有(垃圾)。”

青汁,其实就是用大麦嫩叶(也叫大麦若叶:新鲜的大麦苗)制成的汁。如今,绿茶、甘蓝等绿色蔬菜制成的汁,也统称为青汁。

它能在日本这么火,主要是由于寸土寸金的日本,生鲜蔬果产量少、价格贵,为了弥补食用的蔬果不足,青汁成了很好的替代品。

现代技术突飞猛进,为了食用方便,如今的青汁一般都会制成粉末状,可直接加水冲调。

大麦若叶青汁含有十分丰富的营养素,且各种营养素含量搭配均衡;含大量活性酶和叶绿素。排除体内毒素的同时,有效均衡营养。

除此之外,青汁还含有丰富的SOD活性蛋白酶、膳食纤维、叶绿素,对身体确实大有裨益。

尤其适合生活不规律、缺乏运动、不爱吃蔬果的朋友们,像小编这种肉食爱好者、又经常熬夜晚睡的人算是有救了。

不过青汁不一定要去日本买,很多日本品牌的青汁,原料选用的其实是中国产大麦苗(买过的朋友看看包装就知道了)。

并且采用了细胞破壁技术,将大麦嫩叶打成粉末,最大程度保留了麦苗的营养。

粉末质地极其细腻,细腻程度达到500目级别,也就是说,一个颗粒的直径只有25~30微米(1000微米=1毫米)。

将青汁粉倒出时甚至会有少量“飞粉”的现象,如烟似雾,这足以说明粉质有多细。

粉质细腻,冲调之后的口感才更柔滑,不粗糙不涩口。

独立包装的一小袋青汁粉,只需加150ml左右的水,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喝了,淡淡的抹茶味,每次喝都觉得很健康。

Tips:水温建议≤50℃,否则会破坏青汁所含的营养。

如果小伙伴们觉得青汁所带的青草香很难接受,可以直接用牛奶冲泡,用牛奶的甜香来中和味道。

也可把青汁粉倒入酸奶中,搅拌均匀一起吃。

还可以用果汁来冲调,家里有榨汁机、料理机的同学,把水果、青汁粉一起倒入机器就能做。

喜欢做烘焙的朋友,还可以把大麦若叶替代抹茶粉做出各种健康的甜点。

每天饭前一杯青汁,排毒养颜,缓解便秘,降脂减肥,身体由内而外轻盈,帮你轻松塑造易瘦体质!

欢迎前来咨询!+V:lulule1215 

    蚂蚁农场:璐璐

期待志同道合的你,一同传递健康,成就梦想

感谢关注♥蚂蚁农场

传递健康 成就梦想

一个可以帮你圆梦的绿色健康产品

加盟代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