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问我和一个在一起很久的人分手是什么样子的感觉?

  讲一个故事吧 说完就明白了

有一天,你心血来潮去菜市场买菜,你逛了一圈不知道买什么,这时候你看到了一个卖鸡蛋的,你就突然很想吃鸡蛋 所以你就买了一袋鸡蛋。你满怀心喜的提着这袋鸡蛋 想着晚上是蒸蛋还是煎蛋,就在你快要到家的时候,袋子撑不住了,你买的鸡蛋全部掉落在地上碎了。

你想过千百种做法 但你没想过,其实你不一定能吃到这些鸡蛋。

和一个在一起很久的人分手,就像你满怀心喜去买蛋一样,你想到了结尾 可是结尾并不是你想的那样,一旦失去就无法挽回。

    你可以重新买一袋鸡蛋 但是再也找不到刚开始那种心喜的感觉。

    有一句话这样说的:这世上有很多突如其来的失去,比如:洒了的牛奶  遗失的钱包  断掉的友情 和 说想单身的你

当我明白了做什么都于事无补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

    我想讲讲我们的故事,

   当我很认真的去对待一场是我误以为遇到对的人和一场对的感情的时候 ,最后却因为无结果而剧终,等再后来你不想去再去吃蛋了,因为累了,就好比一篇文章写完了,老师说你字迹潦草就撕了重新写,虽然你记得开头和内容,但你也懒得去写了,就像我虽然很喜欢你 很喜欢吃鸡蛋,也记得这篇文章如何写,可我不敢再去尝试了,因为这篇文章,碎掉的鸡蛋,花费了我所有的精力,只差一个结尾的时候 也就是这两个月的坚持 可你却让我从头来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