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健行者运动康复连锁 深圳店店长/高级明星康复师:徐正姿

不知不觉来到深圳已经接近两个月了,这里的美食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很多我爱吃的肠粉,炒河粉,广式早茶,菠萝包,港式茶餐厅的芝士猪扒饭,榴莲及各种榴莲制品,吃货的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啊,最近就意识到这个可怕的问题了。

作为康复师得保持自己的形象,于是就开始执行一段时间的减肥计划,研究表明,脂肪代谢过程中有80%是通过呼吸排出去的,有20%是通过汗水排出去的,那么,我们可不可以走一个减肥的小捷径呢?

动用我的专业知识,给大家分享3个用呼吸就能瘦的方法,这样在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同时也能瘦下来,真好!

第一个动作

仰卧位,身体放松,吸气,向外扩张腹部到极限,胸部保持不动,然后用嘴巴呼气,向内收缩腹部到极限,把所有废气都排出来。想象找到系皮带的感觉,有木有?

Play Video

第二个动作

自然站立,可以借助弹力带去做腹式呼吸,对抗弹力带,吸气鼓肚子,呼气,收缩腹部和盆底(注意不是吸到里面,而是绷腹),将整个腹部收缩到极限,每天坚持练习10分钟,一周之后,你会神奇的发现腹部的形状更好看了哟!

第三个动作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国外非常流行的呼吸减肥法,能够轻松燃烧全身的脂肪:

Step1.首先站直,然后把一条腿放在另一腿前面;

Step2.拉紧臀部,把你的重心放在后面的脚上;

Step3.缓慢吸气3秒,同时把你的双手举起超过头顶;

Step4.强力呼气7秒同时把手放至两侧并且拉紧全身肌肉。

每天按照这个方法做10分钟,你会被效果震惊到的哟!

脂肪由碳氢氧构成,吸进的氧气到达脂肪细胞,会分解成碳和水,用力呼气能调节代谢循环,身体接收更多的氧气,就能燃烧更多的脂肪了每天坚持10分钟,就能看到神奇的效果,这种方法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身体肌肉哦!(其他视频也私信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