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坐上公交车之后,我一直盯着他骑电动车回去的背影,十字路口的红绿灯红了绿绿了红,那个小小的人蜷缩在黑暗中,就是不曾从来时的人行道经过,这孩子,估计早就骑着车跑其他地方玩了。
公交车终于开动了,我转过头,不再去看,公交车沿着道路,从光明,驶向远处的黑暗。我喜欢这样的夜晚,路灯足够亮,远处也足够黑,仿佛世界就只剩下了这样一条道路。
公交车驶过一条条熟悉的道路,一个小时前我刚刚带我弟从这里回家,这小兔崽子平时死活不愿意逛街的,今天非拉着我转悠不回家,我俩傻逼兮兮的拎着刚从超市买的大袋吃的,步履难行的走在商场里,围着衣服转圈圈,转累了就坐会,后来索性坐在板凳上不动了。小时候觉得那么大的商场怎么逛了一会就没了,是我长高了吗
人生怎么就这么多奇奇妙妙的感觉呢,回到家里,想着眼前这些都会变成回忆,被一天或几天后的自己一次次想起。明明是正在经历的事情,事情的走向却已经是必然,就像是两滴水,在相遇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好了离别。我知道我最舍不得的只是自己的开心,其次才是别人的,可现在别人的开心也变成了我的开心。为了我弟今天能玩得开心熬夜写完了他的作业,我想这是我能留给我弟最开心的事了吧,虽然这显得我很荒谬,很不负责。好吧,玩会手机开心起来吧,毕竟我最爱的人还是自己。
躺在火车的卧铺上,这真是一个好地方,有手机有电有床还有食物,火车上的时间怎么浪费都不会有负罪感,有时候真想住在这里,我感觉自己慢慢真的开心了起来,忘乎所以。
直到我妈问我弟弟哭了没有,我说哭什么哭,怎么可能哭,我走的时候,大家都很平静嘛。人家送完我转头就走了,这小兔崽子
可是,也有一点可能,毕竟今天那么热闹那么开心,他送完我自己骑车回去,只载着一个人的电动车轻飘飘的,前面再也没有那个喜欢哼哼唧唧的人了,路上那么安静,会不会哭我又哪里知道呢,只知道那个人行道上,那个黑暗中的小孩,等着灯绿完又红,红完又绿,就是不肯走。平白让人操心。

今晚夜色撩人今晚夜色撩人

打卡留念某个冬天打卡留念某个冬天

哈哈哈你看看这个穿裙子的女人天天搁那照镜子哈哈哈你看看这个穿裙子的女人天天搁那照镜子

女装区真香女装区真香

神童分分钟秒杀暑假作业神童分分钟秒杀暑假作业

直男逛街之目光呆滞直男逛街之目光呆滞

哎嘿嘿这件你喜欢也买不起哎嘿嘿这件你喜欢也买不起

无语了这女的试多久了一件不买无语了这女的试多久了一件不买

让我瞅瞅让我瞅瞅

嗯,我姐真好看嗯,我姐真好看

太不正规了,结账四舍五入还白赚我一毛钱太不正规了,结账四舍五入还白赚我一毛钱

八个奔驰的标志我是看懂了,为什么要往猪身上贴?八个奔驰的标志我是看懂了,为什么要往猪身上贴?

唉不说了没有发展成未来弟媳的希望唉不说了没有发展成未来弟媳的希望

外来住户,家庭地位比我弟高外来住户,家庭地位比我弟高

想让我弟站里面他不肯,啧多好看呐想让我弟站里面他不肯,啧多好看呐

揍他还不是轻而易举揍他还不是轻而易举

得,拿枪护送我回家​​​​得,拿枪护送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