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我却睡不着,海贼王在我的头上盘旋

我就开始思考:海贼大概还会在哪里跨一次时间(我和朋友猜想)

会不会是这样呢:

和之国ko凯多之后,大妈也在,也和大妈打了一场

之后航行,找到黑胡子打了一架,给顶上画上了最后的句号。

之后就去找红发啦,自此,路飞虽然没有到那座岛,却也真的成为了最自由的海贼

就这么漂着,一晃好几年?偶然情况下,到了拉夫德鲁?

我觉得最后结尾:路飞索隆待定,山治回到了海上餐厅,娜美回到了故乡,乌索普终于和可雅[害羞],乔巴也回到了医娘身边,弗兰奇回到了水之都,布鲁克留在了红土大陆和拉布在一起每天唱歌……

但是这又不可能,就像罗杰海贼团,如果罗杰没有重病去自首,那么他们会怎么样,就像雷利说的:他们的航行已经到了尽头。如果罗杰没有重病,他们最后是会自由的漂在海上,还是各自回故乡,我觉得是前者。

还有白胡子海贼团,老爹最后死的时候说:one piece是真实存在的。那么换句话说,可不可以认为老爹也到达了最后那座岛,那么老爹为什么不成为海贼王呢?是不是成为海贼王不只是要到达那座岛,找到one piece这两个条件,还要有其他的条件才可以。

最后,红发香克斯是罗杰船上的见习生,那么罗杰成为海贼王的时候,红发当然也在其中,也就是说,红发和雷利知道的差不多啊,知道地方在哪,知道空白的历史,那么也就是说,香克斯同样也没有选择成为海贼王。

香克斯细想之下,很是厉害呀!第一,在罗杰船上当实习生才15岁,也就是罗杰成为海贼王的那一年;第二,罗杰船上那么多人,最后罗杰的帽子给了香克斯;第三,本身强大的实力,和老爹的那一下碰撞!第四,五老星都见了香克斯[求关注]

但是,这么多年他们一直漂泊在海上,12年前,香克斯给了路飞草帽,之后红发海贼团一直航行,从来没有归过乡。

所以我合理的猜想,路飞成为海贼王以后,他们还是会选择继续旅行:第一,到时候他们都是名震世界的海贼,家乡回不得;第二,在海上航行是海贼的浪漫啊;第三,他们之间的感情只会越来越深,到时候舍不得吧[允悲]

呜呜,都是猜想,我私心觉得,每固定期限,他们会解散,过一段时间继续旅行!带着拉布!(可是灯塔管理员怎么办,可是不带拉布,我不想让拉布再等了,虽然肯定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