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胸部的锻炼是很多人训练的重中之重。今天,速卓君给大家推荐一个高效练胸的固定器械—史密斯机。史密斯机就是一个固定器械卧推,相对于自由卧推来说,比较安全可靠,能够保证在起到良好锻炼效果的同时,保证自身不受伤。

史密斯卧推时重量多少?

史密斯卧推没有自由卧推难度那么大,想对比较安全。因为史密斯机能够让我们身体有效借力,所以训练起来时比较省力的。我们可以选择重量大一些的进行训练。如果你是新手,可以选择和你重量一样的重量进行训练,在运动的过程中慢慢地增重。

史密斯卧推怎样做?

躺在史密斯器械的长凳上,身体保持放松状态。与此同时,双手向上握住史密斯器械的横杆,双手打开与肩同宽。调节好自身的呼吸后,我们深吸一口气,将器械缓慢向上推举,直到我们双手能够伸直为止,再下放到初始位置。

史密斯卧推能够锻炼哪块肌肉?

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到我们的手臂、肩背部和胸肌的效果,首先,当我们双手向上发力时,能够刺激到我们的肱二头肌,并且当我们向上推举时,背部向前拉伸,此时对我们的肩背部也会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最后,当我们双手向下的同时胸部扩张,所以史密斯卧推对我们的胸部也有一定的锻炼效果。

注意事项

1.不要把臀部和腰抬离凳子,握距比肩宽,太窄侧重于锻炼肱三头肌。

2.为了有效锻炼目标肌肉,史密斯平板卧推杠铃下放到乳头上一寸的位置,上斜卧推放至锁骨处。

3.卧推过程中,下放时杠铃尽可能贴近胸部,上推的时候为了增加难度,可以采用半程或2/3程,即不用手臂完全伸直,一方面能保证胸大肌持续紧张,另一方面避免肘部关节锁死。

4.史密斯机属于固定器械卧推,训练起来安全可靠。比较适合初学者,对于中高级健身者可以用来冲击极限大重量来提高卧推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史密斯卧推的所有内容,速卓君会持续和大家分享健身方面的干货知识,有健身相关不懂的问题,可以留言告诉速卓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