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有没有孕妈妈,跟我一样,走在太阳特别大的路上,几百米去公交车站的路上,就觉得自己特别委屈的哭了

我就是一个这么不争气的妈妈

很多人说为母责刚,在我第一时间知道自己当了妈妈以后的生活,可谓是过的一塌糊涂,和自己原先的生活工作落差让我抑郁得想自杀,甚至想终止宝宝的生命,我知道,这是个特别特别不负责任的决定!后来参加了各种妈妈班,开始为孩子囤各种尿不湿,宝宝玩具,衣服,口水巾,隔汗巾,坐便器,衣服,帽子,鞋子,袜子,还有车车等等一系列和他有关的东西,心情没那么难过了,我知道,有一天娃娃用到这些,我都能如数家珍的记起来,这是妈妈哪一天什么活动,妈妈为你打下的江山!

内心说实话,我不是个特别称职的妈妈,因为自己的情绪一直起伏太大,我各种担心孩子的健康问题,也许是职业原因,内心对不健康这三个字眼特别的抗拒和害怕!可是这种害怕一直都是不可抗拒的因素!我是真的害怕,特别努力的控制,不要发脾气,不要哭,对孩子不好,身边所有亲属都这样说,对孩子不好,可是总有可怕的家务事让自己日日担忧,害怕,失眠,做不到不去想了做不到不去管,做不到坐视不理,可是能力有限,就一直在这样的怪圈里徘徊,我很累,心狠累⊙﹏⊙导致我,中奖的喜悦也带不走心里承受不了的那种疲惫不堪!总在想,如果有来世,如果再来一次,如果怎么怎么样?那些不可控,我们都决定不了!曾经的定时炸弹现在就像火山一样,正在慢慢的爆发,总有一天会很惨烈,也会影响着我的生活,我开始各种害怕,各种彷徨!

今天去真爱参加活动了,

中了三等奖,一个母婴包,虽然我更想要一个爬爬垫,但是有总比没有强,感谢笑笑保佑妈妈!现在在回家的公交车上,下午只想在家好好的睡一觉,努力不多想,只要火山不爆炸,我就得强大自己,努力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