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束了繁忙八月的最后一天,吃完火锅回到家里已经23点,脏乱差的家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从最不能忍受的卫生间区域开始。擦洗、清扫、洗猫砂盆后换上干净的猫砂,慈母脸看旺财在干净的猫砂盆里拉了超多粑粑🤣

扔掉了很多东西,空瓶的,超过好几个月没有用过的。扔掉这些东西的同时,好像把内心里的一些不必要的负担也扔掉了,觉得轻松许多。

“拥有的越多,你与神明的距离就越远”

这一句话,更像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理念,最近深深地影响着我,恐怕今后还要奉为金科玉律呢。

以前的我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虽然现在也不敢说真正理解了断舍离,但是总是要比之前好很多的。

扔东西不仅仅是为了扔东西,我发现,这个过程可以帮助我更好地认识我和物之间的关系,通过这个过程,我知道并明确哪些是我真正需要的,哪些终将成为多余的累赘,这将会帮助我做真正适合我的选择。

另外,比起以前,我似乎更会和自己相处了。关于这个,以后有灵感的时候再做记录吧。

今天的碎碎念到此为止啦,洗澡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