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个人开始健身,能坚持一个月的不到50%,能坚持半年的不到10%,真正能走到最后的不到1%。

其实健身真没想的那么简单,今天是一碗健身负鸡汤,对于健身圈这7种人,
我劝你还是别练了。




1、想减脂却控制不了嘴。

整天喊着减肥却每天喝着碳酸饮料,稍微锻炼一下就认为很努力了,然后美食犒劳自己,明明知道油炸要少吃却每天喊着下次不吃了。

如果真的想减肥的话,我劝你还是别练了,不然结局会很受伤。

2、只健身不健脑。

这类人经常会说:“喂,教练这个怎么练?”、“能给我安排一个计划吗?1个月见效的那种!”、“我要练胸肌怎么练?”

如果刚开始健身有这类问题很正常。但如果把这些问题当做口头禅,而不去主动学习健身知识,我劝你还是别练了。

3、羡慕别人但不愿吃苦。

整天看着欧美型男、马甲线女神各种羡慕,国内的健身网红也关注了一大堆,整天盼着能和他们一样,自己练却不愿流汗。

肌肉不是看出来的,马甲线不是看出来的。如果不想吃苦,我劝你还是别练了。

4、急于求成三分钟热度。

整天寻找快速增肌减脂法则,提问总是不忘记加上“快速”二字,才练一个月就开始各种烦躁,然后到处问遇到瓶颈了怎么办。

健身不是玄幻小说,不是捡到一本武林秘籍就能满级。那些肌肉壮硕线条完美的健身模特的“健龄”少则三五年,多则上十年。如果你想3个月练成气候,我劝你还是别练了。

5、无法协调健身和生活。

一周7练全年无休假,老同学请客吃饭嫌热量高,学习工作受到影响也无所谓,整天为自己打鸡血“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没有错,但任何一个健身者都具有社会属性,如果你无法协调健身和生活,我劝你还是别练了。

6、摆拍打卡婊。

走到健身房没几分钟就各种摆姿势拍照,修图时间比锻炼的时间还长,发完朋友圈后健身就结束了。
如果你仅仅是想拿健身当做炫耀,那不叫健身者,而叫健身婊,我劝你还是别练了。

7、无脑补剂党。
健身圈有两个极端,一类是极度鄙视补剂,一类则是补剂痴迷者。前者认为补剂是激素,一吃就废了,后者则痴迷补剂,认为补剂是神药。
补剂可以锦上添花,但不是神药也不是恶魔,如果不学一些基础的营养知识,我劝你还是别练了。

健身并没有想的简单,每一个能努力的健身者都是勇士。

但健身千万别做这七类人,上面这些无则加勉,有则改之,毕竟现实比鸡汤更有用。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