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蓝伯爵虾一定要吃吃吃!买买买!

首先是我吃过非常好吃的虾!!跟平时的虾不!一!样!就比你平时吃过的虾还要鲜甜脆爽。是真的太好吃啦!

蓝伯爵虾是什么?

如此吸引的名字想必蓝伯爵虾也来自于不一样的家乡。是的,它是来自红海沙漠的白虾。沙漠,大家试一下脑洞大开联想它的生长环境……常年高温少雨的沙漠?一望无际的沙漠?天啊!是怎样养殖虾的?因为人也难以生存,蓝伯爵虾是如何生存的?口感应该很神奇吧?

蓝伯爵虾主要生长在红海海域,该地区降雨少,蒸发量大,导致海域含盐量较高,这一独特的自然条件,使蓝伯爵虾具有独特的风味。

究竟味道是多独特呢?虾不还是虾吗?

蓝伯爵虾虾肉更加紧实Q弹,口感脆甜,无泥腥味。

蓝伯爵虾虾青亮油光泽,即使解冻后也不容易黑头。

确实,沙漠没有泥,又高温杀菌,自然是很干净。所以也说得上“帅气”的白虾。

作为海鲜,什么弄弄的腥味?我告诉你,不存在!

从沙漠运来中国的蓝伯爵虾,是怎么做到呢?毕竟气候相差了那么多!

进口的时候,蓝伯爵虾采用了盐冻技术,非常方便化冻和分拣,所以奇迹般保存了鲜味和口感。

带你秒懂它的生长环境

蓝伯爵是怎样的虾呢?

蓝伯爵虾身体:

蓝伯爵虾,虾身紧实,虾体通透,偏青亮色。

它煮熟后是色泽更加红润,相比于其他黑虾白虾红虾,它是口感更加清!甜!的脆虾!马上带你们看它巴拉拉变身~~

很想吃有没有?嗯…不过这只是清蒸蓝伯爵虾,就满足了吗?

这样更有食欲有没有?避风塘香酥虾,香脆到没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