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小就瘦,高中120斤起步喜欢上健身,体重练到过140斤,就练不上去了,有腹肌,俯卧撑一次100个,一次能做5组,没有体脂概念,没有发胖概念,蛋白粉鸡胸肉都上了。体脂估计在10-12之间,大学后不健身,一停大二150斤,毕业160斤,终于明白退役发胖是啥,我也能吃胖,2018年开始调理身体,30岁了,3月160斤开始,整一年后稳定在140斤,掉20斤裤子扔了一波。因为之前胖过有阴影,这次想给自己一个缓冲,因为2019年3月到现在基本稳定了140斤没反弹,还是想给自己一个空间的我,把目标定在了132斤,8斤左右的缓冲够用几十年的了。   

      身高180cm,体重低于130不太符合健康需求,岳父生病一下就是20斤,教会我健康需要缓冲,在132斤这个维度上刷出健康的体脂最重要,最低到过14.9,体重最低134.5斤,基本目前135-136之间算稳住了,15-16的体脂稳住了,最后三斤重,最后三个点的体脂,基本和当初142-138那5斤一样难,都是腹部脂肪,内脏脂肪很高,难点问题,不过最近要开始备考了,肯定消耗大,每天20分钟,💪🦵-胸腹后背四个两组,一天一轮换,不求维度,局部调一调。

      争取肌肉110-112,对应体脂12-10 按目前可能刷到132的肌肉大概在106-108,刚好💪🦵-胸腹每个一斤的增量,完美。

      人生是场马拉松🏃,肌肉112,体重132,体脂10,值得去付出,也比较适合保持。

       从2018年3月到现在这一年半的时间,感悟是有的,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的快乐源泉和痛苦的根源,有些事可能是成人礼也可能是无底洞,平心静气的对待不美好,接受人生某个阶段的种种,之前总是对不好有太多情绪,其实不好就是人生的一次违约,既然是可以违约的,接受损失就好了,揪着不放问为什么是自己的事,别人只不过是按合同办事,违约是可以的一种选择,而且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违约能赔偿就应该庆幸啊。

     130是底线,140是上线,132是目标,都是自己胖过,岳父病过,科学研究过才有的选择,其实满不满意真的都在自己,完成自己的目标,父母还有一个30年,我有两个,儿子三个,不晚吧。自己的欲望真的小了很多,多是希望儿子妻子父母好,这个是我最大的收获,真心选择希望家人好,没了私心。

     接下来这小俩月,七七四十九天,希望能有资格说我尽力了,10.20那天是结婚纪念日,希望一切顺利。体重132,体脂12,cpa六科过。

     期待复盘,努力翻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