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所周知狗狗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它们更是如今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关于一些网友和爱狗人士认为我们不能吃狗肉的观点,我只能说这是道德绑架!

  狗在我们的社会中分为三种,分别是:工作狗、宠物狗和食用狗,而这些狗的用途完全不一样,我们先来说工作狗,工作狗的用途如:导盲犬、军犬等,这种狗大多数都为高智商类的犬类,而宠物狗就是我们家养的狗狗,宠物狗多为智商较高体态可爱等特点备受大家欢迎,以上的两种狗类的狗基本都为2000-3000人名币不等还用更高的甚至到达上万元,而这两类狗的产肉较少完全没有我们所吃的食用狗性价比高肉质也较差,我这也便向大家说明了一点,那种新闻里说路上抓条狗杀了去卖肉的头条新闻的可信度我们也就不从而知了……

  我也便想在这里问一问那些爱狗人士们,凭什么让全社会的人们向你们不食用狗肉,那些鸡牛羊猪肉你们凭什么还在食用呢?它们就不可爱了吗?所以这种事情完完全全的是道德绑架!

  我想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点有每个人的立场,在如今的社会做好自己不盲从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