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体育BET  据可靠消息报道 欧尼尔昨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贴文,希望征求动画师为他的故事作动画,如果成功入选将能获得奖金500美元,并登上他的新节目《Shaq Life》,但此则贴文一出却引发轩然大波,问题就在他给的奖金低到非常夸张。欧尼尔这篇贴文一出马上引起多方挞伐,许多人指责他给的金额实在是侮辱动画,并打算用羞耻性地价码找寻免费劳工。如果欧尼尔真的要这样做,那么请至少限制年龄为高中生,否则就只是一场免费的劳动骗局。

也有人在看到第二则贴文后直接批评欧尼尔,认为他是在知道自己在骗人的情况下,还是打算用低廉的价格来骗取几乎免费的动画。另外就算提高了奖金,欧尼尔还是试图让所有比赛的失败者,为他提供免费的动画。动画指标网站《 Get Wright On It》价格显示,一个自由职业者,做一个44秒的动画,用最低的品质来制作大概也要2900到47000美Tohmpson认为,没有一个尽力去追求高薪的合法艺术家,会愿意去追求欧尼尔的狗屎动画,以及他那剥削性地奖励。如果真的有人去投稿他那个动画的话,将直接成为降低艺术工作者价值的帮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