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热血动漫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武器,大多都是剑、刀、枪、棍等等之类的。但是也有一些特殊的武器,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那些动漫里奇葩的武器吧。

炮姐

1、游戏币,出自日本动漫《科学超电磁炮》的主人公御坂美琴,人称炮姐。学园都市中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位,学园都市最强“电击使”,代号“超电磁炮”。能够随意操纵十亿伏特高压电流、电磁波和磁力。招牌特技是以3倍音速射出游戏币形成的“超电磁炮”。没想到吧一枚小小的游戏币竟然能成为她的招牌武器。

西索

2、扑克牌,出自日本动漫《全职猎人》中的西索。原幻影旅团的成员,编号No.4。具有变化系念能力,性格反复无常。其念能力是“伸缩自如的爱”及“轻薄的假象” 。西索常在魔术中使用扑克牌,在天空技场中对石斗郎之战中表演魔术,趁对方分心时设下陷阱。扑克牌也可以作为武器使用。在第一次试验中,用一张扑克牌打倒多位考生。简直就是艺术性的能力。在最终试验的对鲍得罗之战中,以身轻如燕的动作和一根小指头而获胜。

小杰

3、钓鱼竿,出自日本动漫《全职猎人》中的主人公小杰,为了寻找父亲而立志成为猎人。从小就在鲸鱼上玩耍所以身手敏捷五种感官特别敏锐,可和动物沟通。在参加猎人试验时和奇犽、酷拉皮卡和雷欧力成为好友,并视西索为第一个超越的目标。武器为老爹年轻时用过的钓竿,如今被小杰携带,拥有能够伸缩自如的功能。

栗山未来

4、血液,出自动漫《境界的彼方》中的女主角栗山未来,她是拥有操纵血能力的异界士,但她拥有的这种能力被认为是异界士中的异端,因此被他人所敬而远之。个性天然,反应迟钝,右手平时缠着绷带,战斗时解开可以用血化成一米左右的红色太刀。

伍六七

5、剪刀,出自动漫《刺客伍六七》中的主人公伍六七,真实身份为玄武国最强暗影刺客柒。因被数名刺客追杀,坠海后失忆,被鸡大保所救,在大保健发廊做理发师,能够以气御剪,为了寻找自己的过去,听鸡大保建议走上了刺客之路。失忆前的武器为一把黑色剑柄半截剑身,后半段剑身全是破碎裂痕的魔刀千刃。但是失忆后的武器是一把特制的剪刀。平时用来理发,战斗时可以当作武器。

好了本期到这里结束了,你还知道哪些奇葩武器吗?欢迎评论,喜欢的话点个赞关注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