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曝光无良猫主人!!】

昨天晚上我朋友在小区看到一只美短,心想谁家的猫跑丢了,路上还有车,怕猫被压着,就去抱起那只猫,然后被猫抓了。

给我发的照片,猫带着牌子,上面有电话,附近的大爷说这个猫之前也在外面,知道主人是住哪栋楼的,我朋友就去找了,结果震惊的事儿来了!这家猫主人竟然说,就是让猫自己出来玩的😂😂😂

我朋友给我发了照片,我一看破皮了,这猫改老在外面溜达,说实话他们小区是老小区,卫生也不是特别干净,周围都是树丛泥土的,那猫不知道刨过什么坑,指甲有细菌怎么办。保险起见还是打破伤风去吧。

我朋友去找猫主人家,猫主人当晚态度还挺好,说是去打针他们给付医药费。我本来以为这种事他们会赖账,没想到还挺好,大晚上的我朋友去八医打了针,花了三百多块钱。

没想到啊没想到,到了今天,这猫主人反悔了,不肯给钱,还说去让我们去报警,让我们去法院起诉他,本来也没说非得问他要钱,一人一半医药费也是个态度问题啊!这不是出尔反尔赖皮狗呢?本来你散养猫就有问题,言而无信品质又有问题。真是气死我了,有没有动物保护法能剥夺这种无良主人的养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