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了宝宝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每天带来各种欢声笑语。但随之而来的开销也确实增加了不少,例如每天各种固定开销纸尿裤、奶粉、纸巾等等 这些不起眼的日常小物品仔细一算也成了巨额开销。

宝妈们可以从自己最熟悉的母婴用品下手做代理。做代理的好处有哪些呢?

1,超级省钱
虽说穷养儿富养女,但对于每个家庭而言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给宝宝。简单算下宝宝一年要穿的衣服,一年四季也不少花钱吧。那么转变下观念童装就是一个必需品,一年一季度都不知道要买多少套,所以其实对于很多宝妈来说,自己做童装第一个优惠到的就是自己的孩子。省下来的钱可以买多几套衣服了。

2,自己的孩子就是自己代理的童装的宣传者:
我有个代理,她的宣传方式我觉得很聪明就是自己从厂家拿了一套衣服,然后把衣服的细节图都拍成视频,包括女儿上身的效果视频一起拍上去,当天下单9单。所以宝妈只要你用对方法,你身上有很多的宣传点,你周围有很多同样需要童装的宝妈。只是你会不会利用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