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都报之一笑,因为问这种问题的人,根本没想过好好练,只是在为自己找介口而已

1.我不想练太大,太大不好看。(说这话的,都是不练力量的,要知道我也不想去上班啊,我怕一上班我成世界首富了怎么办,我一读书就进了北大了怎么办?有这么容易吗?你练大我看看)

2.这人练成这样了怎么没腹肌。我天天卷腹啊,练腹啊能有腹肌,马夹线。(是个人都有腹肌,但你腹肌被脂肪盖住了啊,有很多瘦子不练就有腹肌,是因为体脂低啊,你得先减脂减脂,才能露出腹肌,没减你腹肌练大腰是越来越粗的好不好)

3.我想把胸练你那么大(不好意思,胸练不大的,只会练小,那是紧致提升了,增肌后是大了,但那种硬度普通男女都接受不了。)

4.我腿粗我想就瘦腿,其他地方不想瘦(减脂是全身的,脂肪是流动的,不可能只减一个地方,就像我吃点什么能把手吃胖一样,你

要能吃哪胖哪你也能减哪瘦哪了)

5.骑自行车伤膝盖,跑步伤膝盖,深蹲伤膝盖。(可能自行车教练都是瘫子,跑步的百分之90瘸了,你只要锻炼得永远都不可能,自行车不空踩一点也不伤,跑步姿势对一点也不伤。为什么你没觉得自己体重过重伤了膝盖呢?)

6.我不喜欢去健身房,因为怕私教总是推销(我天天去,从来没见人推销我过一次。你是不是一点不会练,他们肯定会上来的。是不是很久才见你一次,肯定会上来的。是不是总一个人,不会也没朋友带一下,肯定会上来的)

7.我练了好久,一点没轻啊(重量一点也不重要,你出门不能总带着称,一见人就称给他看你轻了没吧,人家看到的是你体形的变化,多量纬度多记录,没事做下体测,就知道是不是减脂增肌了啊)

8.我减肥能吃这个,能吃那个伐(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你自己最清楚了,问这个问题就是你想吃了,这些人我都把我每天怎么吃的发过的,还问代表什么,根本做不到我这样,嘴馋呗)

有些人的问题真的很外行,我要看到马夹线,我要一个月减几斤,我不吃晚饭。不要想那么多,当一个习惯就行,能变美的同时又能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又能收获健康与青春,多开心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