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是女人们每天必做的事情,因为肥胖的身材,穿不上漂亮裙子。其中,这里推荐几个减肥食谱的做法,会做饭的女人来学一下,让你吃出苗条身材。也就是,让你吃着吃着就瘦了。

吃什么减肥吃什么减肥

减肥食谱的做法

第一、板栗鸡汤

准备好半只老母鸡,10几个板栗。之后先将板栗用清水冲洗干净,再在板栗背面划上一两刀,再放入锅中加水炖煮,等到煮熟了以后,将其剥掉外壳和内皮,取出栗子肉放入已经洗好的砂锅中。再者将毛母鸡放在水龙头下方,用流水冲洗几遍,等鸡肉上没有血水了以后,将其甩干并且剁成小块放入砂锅里。最后加入几碗清水淹没食材,再直接开火,煮熟了就可以加入少许的食盐调味,感觉咸淡适宜以后就可以食用了。

减肥食谱减肥食谱

第二、鱼头豆腐汤

准备好1个鱼头,1块豆腐。之后将鱼头冲洗干净,尤其是一些残留的血水要记得冲洗掉,洗干净了以后,再将鱼头剁成好几小块备用,而豆腐先放入清水中浸泡一下。然后洗锅烧干,加油烧热以后,将鱼头沥干水分,扔入锅中煎一下。记住要多翻面,不然又一头会烧糊的。等到鱼头煎变色了以后,倒入适量的清水和料酒,再开大火煮开。等到水沸腾了以后,捞出豆腐,将其切成小长方体倒入鱼汤中。之后加盖煮一下,就可以放入葱花、食盐调味出锅了。

减肥食谱做法减肥食谱做法

这两款食谱都是减肥的好东西,比如说第一款中由板栗和老母鸡烹煮而成,板栗有健脾祛湿之效,有助改善水肿。而鸡肉脂肪含量低,和板栗搭配炖汤喝,能够帮助身体增强造血的功能,从而加快身体的排毒循环,将体内水湿之毒排出去,起到减肥的目的。而第二款鱼头豆腐汤,脂肪量少,热量也不高,吃了也不会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