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是很容易长胖的地方,对于手臂有拜拜肉的姐妹,穿短袖或者小裙子的时候一定看上去很壮吧!虽然瘦手臂的办法有很多,但是减起来都十分的困难,那么手臂吸脂就很不错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手臂吸脂是什么?有什么特点吧!

  


手臂吸脂是什么?

局部麻醉用于手臂吸脂。从肘部外侧注射麻醉后,插入小抽脂棒,提取多余脂肪,达到完美的手臂线条。上臂吸脂的方法是在腋窝开一个小口,将上臂背部和肩部的脂肪分离并均匀地抽出。

  

手臂吸脂的特点


安全:配备锋利的安全装置,可自动避开抽脂过程中血管、神经、肌肉键等非脂肪组织,且抽脂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准确性:手臂吸脂采用数字信号,准确定位面部、腰部、腹部、手臂、小腿多余脂肪。

更好的吸脂:手臂吸脂有更好的能力去除30%以上的脂肪,并得到正确的形状。

更短的时间:手臂抽脂时间减少35%,恢复更快。

更美丽的外观:在减肥的同时,激活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加速皮肤松弛,恢复弹性,令肌肤光滑洁净。

感觉更舒服:几乎没有疼痛期间和之后的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一般来说,手臂抽脂术后2-4天内抽脂部位会有一定的肿胀和疼痛。但这是正常现象,一周后肿胀会逐渐消退。

抽脂手术拆除缝线后,应将医用塑形器放在手臂上,确保术后皮肤紧绷。

手臂吸脂后保持伤口清洁。不要淋湿。

不要吃辛辣食物。

尽量保持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进行修身养性,不要用手臂举起重物和大范围的手臂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