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坚持了第四天,昨天写的时候感觉很混乱,想到什么就写,到底是发我健身做的动作,还是平时遇到的事?我不可而知,在想几个小时,最后决定文章改为励志的,又可以写每天遇到的事,我当时的想法。还有就是健身过程的身体变化。

(我不是圣人,只是我想记录每天自己的变化,发文章的目的也能更好的监督自己)

好了,接着昨天的讲,昨天手机今天发去苹果维修店了。自己百度查询了下那个指纹建十有八九是凉了。心里也有了点底,就在打算买一个我的手机的时候,发现手机被偷了。说实话真心的想说句cnm ,真的是一波不顺再来一波,下午在弄头发的时候被刀又被滑了一条大口子。当时心头真的….

不过,还好没到几分钟的时间,我把心态调整了回来。之前看的书起了点效果,再生气,在抱怨也没用。我刚才生气已经浪费太多时间了,不能浪费接下来的时间了。(平时我工作空余,会做点小兼职,找包烟钱。

)假如再抱怨,今天的烟钱早饭钱可能就亏了。而且也会影响周围的同事,很亏本。不划算的买卖不做。

好把,感觉没什么要写的,应该是说我欠缺的东西太多了,一会看一下别人写的文章,明天把我的文章再改一下,不过都是写我的故事,依旧是我改变的故事。

对了,今天写文章稍微有点进步,配图提升了吧,明天把我的身材发出来,每天的变化。不对,应该是今天开拍,明天就能发了,然后大概说一下锻炼的步骤,这样就能有对比了,我相信健身下来,半年应该就有明显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