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些奇葩尝试

Part 2:

如果说上一次的失败就能够将我爱美以及爱尝试的信念击垮,那我后期可能会好过很多!

大家应该都很熟悉韩剧里黄瓜、苹果敷脸的情景,我当然也是首当其冲老老实实、认认真真的尝试了个遍,晚上洗脸前要将黄瓜认真切成薄薄的片,再用保鲜膜裹好(怕水分蒸发掉)而我妈妈以为我只是最近改变了口味爱吃薄薄的黄瓜片!洗完脸后在认真的全部贴上,当然不会忘记闭上眼睛后贴在眼睛上的那两片,补水我们也是相当认真的呢。但是也要偷偷摸摸的不能让我妈妈发现,也可谓是用心良苦呀。第一天我用完确实是尝到了甜头,感觉皮肤好好,于是就不怕辛苦的继续坚持,好景不过两三回,脸上就开始冒痘痘了,敷完再没有了水润感而是感觉毛孔变大,皮肤发红了!!!但是我依旧贼心不死呀,觉得可能是黄瓜不好了,而改用了苹果,因为网站讲苹果收毛孔,结果刺痛到我坚持敷完后依旧没有看到网站里的描绘及我期待中的效果,从此我就拒绝了各种水果的DIY!!!​​​​